有看過喜洋羊跟灰太狼的朋友應該知道裡面有一隻沸羊羊,對他我沒印象,因為洋洋想當喜羊羊,他以前老在幼稚園自我介紹說:我是喜羊羊,因為我很聰明!

小小腦袋裡知道喜羊羊腦筋最聰明是好事,我也不介意他當哪一隻羊!

前陣子有空陪他看電視時,剛好演的是沸羊羊尿床的事,原來,沸羊羊會尿床呀!總之,那卡通有點白痴,不過還算溫馨不暴力,所以我不介意孩子喜歡看!

而昨晚,洋洋睡前依例吵著要喝阿華田,在他喝完後...我忘記叫他上床前先去尿尿!...


對!

昨夜洋洋又尿床了,這真是慘案呀!這小傢伙的水管又漏水了...

都半夜了,只好拿吹風機先吹乾明天再洗床單啦!嗚...這傢伙可能睡前知道會尿了床了,還知道拿涼被墊著,問題是,他的尿量驚人,一開始吹風機吹很久還是溼的,後來我只好用很多衛生紙吸才有辦法加速吹乾的作業呀!

沒錯,為了紀念沸羊羊尿床,我故意記錄下來水管漏水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