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現在對學校及安親班還是搞不清楚,他只會講,一個是早上的老師,另一個是第二個老師!

其實那個老師不重要啦!重點是,洋洋每天都會說:媽媽,你又忘記幫我帶紅筆了啦!

我很納悶,才小一,而且才剛開學,為什麼要帶紅筆?不過,反正老師都一直要他帶去,我便從筆筒裡找出紅筆給他帶去!

結果,晚上回來他又說:老師又說為什麼沒帶紅筆去!

這回換我生氣了,叫他拿出筆袋,然後拿出紅筆給他,然後我有點小生氣地說:媽媽都當著你的面放進筆袋了,你為什麼不跟老師說你有帶紅筆!

洋洋也不耐煩的說:老師說不是這種紅筆啦!

我也很生氣好嗎?紅筆還有分哦!這種水性的比原子筆的還貴,居然還嫌...


總之,就這樣每天洋洋都說沒帶紅筆,我覺得我已經放了,所以也不理他了!

這樣的拉扯到了星期五晚上終於答案揭曉了!

我看著安親班的聯絡簿上寫著:請幫洋洋帶『彩虹筆』,因為有很多作業要畫圖!

這下我懂了,其實這不是洋洋的錯,老師要剛上學的小孩傳話本就有風險的,好在他講的是紅筆,萬一他講的是彩筆,那我可能會叫他帶彩色筆了!

總之,放假日再去書局買彩虹筆讓他帶去囉!想想安親班也真小氣,兩個小孩去唸又沒打折,一個月要一萬多塊也!送枝彩虹筆也不行,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