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在客廳吃晚飯邊看電視時,我對老公說:老公,摘星星給我,當時他剛好坐在窗戶旁,結果他拉了一下窗簾看一下天空後沒有講話,我著急的接著說:老公,我要看摘星星啦,快點摘星星給我!

結果他很認真的看了我一眼後說:摘星星有點難,可能要等我死了以後才有機會摘星星給你!

當時我已經氣到講不出話了,叫你按一下遙控器居然說要等你死後,我忿忿不平地說:按一下遙控器這麼難,32台啦!開始演了...

這時,老公才反應過來原來我要看電視...

這時換他有點不耐煩的說:誰知道那是電視劇的名稱啦!我又不看電視的...切...

是的,32台現在正播映『摘星星給我』中,女主角的氣質長得實在有夠像演大長今的李英愛啦!連瞳孔的顏色都像,如果不是父母的問題,那麼就可能是找同一個整型醫生吧!不過,不管如何,這樣的五官真夠美的...當然,其實男主角也很帥哦!唉!還是長不大,還是愛看帥哥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