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時有幾位漂亮的同事來這邊看看有沒有義賣品新鮮貨...

這禮拜可能大家都忙,只有東西被買走,沒有人捐新東西也!總之,他們在挑選時,我還是可以在他們拿起來的每個東西上下註解,例如這個很便宜也很物超所值,連我都好想買!

其實,我長得像騙子嗎?真的沒騙人,我是真的想買,而且我老早就偷偷買了一堆愛心義賣品回家了!而這些沒買的是代表我有思考過可能用不到,所以才沒買的...

她們似乎發現我在賣東西時,對每一樣東西都很有熱情...,而這熱情是真的,並不是假的...,其實我真的也有想過去賣東西啦!只是礙於體能不好加上家人顏面,我就不去擺地攤了...,不然依我賣東西的功力及黏功,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月入N萬!

總之,我今天忍不住又炫耀了我曾在yahoo拍賣還沒開始紅之前就是ebay的會員了,而且當時還得到『年度狂飆獎』,當時還受邀到台北京華城參加聖誕舞會當貴賓及領獎也!好在後來我不當家庭主婦出來上班了,所以就沒空瘋狂亂下標了...

我想,我的專長就是對任何事物永遠都會充滿無止盡的熱情,當然,這股熱情偶爾也會乾涸,所以我並不是一直都如此地瘋狂,每當低潮時,我就會靜默放空,然後隔天一早,窗外依舊有藍天,所以,我這類的人,永遠心不死,就不怕被打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