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傷腦筋,今天小魚兒又哭了!

不過這回不是我的錯,所以不是洋洋又走失了!而是小魚她最親愛的奶奶又離家出走了!而且這一次,還離家十天呢!

今天我準時下班回家煮晚飯,終於有當媳婦的感覺了,以前老是吃婆婆煮好的,難怪我肥成這樣!

婆婆晚上七點就要出門去二姑家搭車遠行了!她很猛,除了在家喜歡看冒險王、世界這麼大、...,總之,旅遊節目多到我都記不起來好嗎?有時陪婆婆看電視時她會說:沒機會去那裡,看看電視也好!【我心裡的os是:你出國的次數比我環島的次數多!你到過的國家比我手指頭跟腳指頭加總的數字還多...!還埋怨沒機會呀!我扣除蜜月,再來出國就是上回因為中了一張亞洲機票才有機會飛北海道...,要念也是我在念沒機會呀!】

總之,我煮了一桌不怎麼好吃卻還是不小心就被一掃而空的晚餐,接著要婆婆趕快拎著皮箱,由爺爺載她到二姑家,我靈機一動,明示說:早點出門,不然會塞車!咦!這條路剛好會路過安親班【其實是要右轉才有順】,那就順便先載小魚跟洋洋囉!

呵呵~~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重點是我今晚不用騎車載小孩了,而且婆婆下車接小孩,公公可以不用下車,他當然就沒意見囉!我對我這天衣無縫的鬼點子感到得意洋洋呀!

因為菜被掃光了,所以我只好另外再煮東西給小孩吃,因為已想好要煮什麼了,所以就在客廳等他們回家囉!

結果小魚一進門就紅了眼眶,看來剛剛已哭過了,而進門後又準備哭了!我問:怎麼了,弟弟欺負妳嗎?老師打妳嗎?同學罵妳嗎?
她一律搖頭!

那我知道了!

因為她親眼看到奶奶拎著皮箱到二姑婆家,然後上了那輛小巴士!...
是依依不捨?還是生氣奶奶沒帶著她一起去...,這答案就放她心裡頭好了!
我情願相信她是捨不得,而不是年紀輕輕就跟奶奶一樣喜歡到處雲遊四海!

這一趟,婆婆到加拿大,六十歲的年紀,喜歡上山下海到處玩,真的是非常了不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