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公司有壘球賽,當初開會時裡面某一隊的帥哥問我:可不可以有免死金牌,不然我們很難在規定的時間內出來!

呵呵~~答案很簡單!我馬上就把全部的時間調整到下班後打,開什麼玩笑呀!免死金牌,沒有任何人可以給呀!

第一天比賽發現一天才比一場很不錯,不用待太久就可以在六點多回家,一整個讚呀!

因為婆婆要出國,回家後很努力的找已經很久沒在用的
相機1G記憶卡,不過那片早已很久很久沒用了呀!早忘記它的存在了,傍晚在暖烘烘的房裡一直找呀找時覺得很心煩,加上實在太熱了,為了讓自己降一下溫,我決定刷馬桶!

其實當心情靜不下來時,換個地方改變一下心情就會改變心境,至少我覺得刷洗廁所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呀!

不過,走出廁所後,一切還是沒變,那張記憶卡還是找不到呀!唉,我最討厭找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