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似乎已經很久...很久...不關心星座運勢了,也或許是因為近來對一些人事物有點無力吧!
一早開了mail,咬著饅頭,心血來潮的點了下去,原來還是老問題,我一點都沒變!

也許這其實只是一本制式的書,把一堆文字用輪流的方式貼在每一個星座裡,可偏偏為什麼這時候我的感受特別深刻呢?

其實我習慣在心情不好時抬頭仰望天空,當我看著白色的雲朵順著風而輕飄到不知方向的遠方時,我就可以體悟到人生其實就應該順勢而為!

智者勸我說:沒必要意氣用事。

我卻嘟著嘴不肯彎下腰,這就是我,自以為有原則的我!

最後,我還是卑躬屈膝屈服於現狀,因為,我永遠不會成為贏家,卻可能馬上成為輸家!

這或許就是人們所說的爭氣吧!如果你什麼都沒有,憑什麼為自己爭氣呢?

http://88say.fate.yam.com/yam/stars/star.aspx

雙魚
9/6
9/7
9/8
9/9
9/10
9/11
9/12
工作指數
人際指數
星族芳名: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星事周報:

保持清醒的頭腦,避免過於感情用事,凡是要東多聽多看,用理智去判斷,千萬別誤信了別人的撩撥,對於一些刻意向你示好的朋友,也應保持適當距離,濫情的後果只有使自己受傷,本週要注意身邊披著羊皮的狼。

快樂指數:
人際與財運:
本週雙魚們要注意拓展人際關係的拓展,因為人緣即是財源,這一陣子若是想賺錢,首重人脈的經營,朋友會帶給你許多賺錢機會,另外就是要有識人之明,千萬別敵友不分。
工作與學業:
職場上幫助別人其實也是在成就自己,面對一些仍然困惑你的問題,要保持耐性,情緒勿受他人影響,避免過度感性不實際,凡事要有宏觀的視野,eq愈佳的雙魚,工作愈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