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什麼時候才能有一個大轉變?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做我真正喜歡做的事?

我忍不住想,幾歲才是轉捩點?如果人生只有五十年,我還可以有多少年可以過我想要的日子!

雖然表面看起來我已擁有一切,可是我卻又握不住一切,就像我星期五賭氣的說:我有田,我回去種田算了!

可是,那只是氣話,我那能種什麼田?

其實我真的很想,如果給我一年的假期,我真的想流浪,也許雙魚座就是定不下來吧!我覺得人生可以漂泊的滋味一定很讚!我不用到國外,就只想在台灣到處走走,在可以打工的地方打工,找個定點窩個便宜的民宿,去體會、去感受那裡的鄉土民情!

可是,我的人生這個時間不是轉捩點,因為我有家庭,親人需要我,孩子還沒長大,如果我流浪一年,保證連女主人的位子都不保,景氣那麼差,工作可能也都找不到,還有,本來就容易黑的皮膚肯定會更像東南亞了!

幾歲才是轉捩點??這時候我應該問的是:幾點你才想睡??午覺睡太多,又喝茶!果然年紀大了就要服老了吧!

無聊的時候我總習慣問問自己這類沒有建設性的問題,只不過行李始終沒有也不會打包,遠行的念頭就留著吧!而轉捩點,呵呵~~就甭提了,若不安於現狀,可能只會壯烈成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