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怎麼了,忙到真的太不像話了...

我居然連午休的時間都沒有,更不用說準時下班這回事了,今天還忙到六點多才走,暗,天色真的變暗!

下班後吃完晚飯我跟公公及婆婆在客廳看電視看到九點才上樓,放空的感覺真好!

然後從女兒手裡搶回自己的電腦,先把最不爽的心情記錄下來,其實還有另一件更不開心的事啦!不過我覺得遇到這種皓呆的人,這時間記我反而心情不開心,等有空再把那些罪證一一明示暗示的記錄下來吧!

總之,我瘋狂一篇一篇的發文,直接手有點痛了後,我覺得心都整個放寬了...

打字的感覺真好,我果然是有勞碌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