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於8月31日舉辦的週年慶活動因三個颱風來攪局不得不延期,相信嗎?接下來一個月的時間兩個大老闆時間都錯開,唯一有機會的日期只有一個,那就是10月1日。

我看到這日期真無言,因為當初跟秘書們大言不慚信誓旦旦的說,若下雨活動就取消的豪氣都沒了,總之,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我10月底要辦運動會,結果10月1日要辦這個大活動,真的超擔心這也顧不好那也顧不好呀!

凡事總要往最好的一面去想,雖然我很想把足球PK賽直接改成兩個運動會用得到的趣味競賽,不過要改活動內容沒那麼容易好嗎?

不過,剛剛鬼頭鬼腦的我,突然想到『登峰造極101』幾個字,哈哈哈
...我真是太可愛了吧!我暫時先把10月1日活動的標題假設成這個,夠好記了吧!登峰造極就是運動會當天的一項趣味競賽,而101就是10月1日呀!不過,我一個人想想開心一下就好,這一切都得幹部同意才行得通呢!!

加油,我一定要一直都秉持著打不敗的心情,才能迎接每一個合理與不合理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