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跟暑假道別,當我幫洋洋整理書包時,我心裡居然有種不想進入狀況的逃避感,不過,明天就是洋洋小一入學的日子了,我還想逃避什麼。

換個角度想,小兒子要入學了,這的確是很驕傲的事,我還年紀輕輕的,當同學還沒走入婚姻或還在換尿布時,我已經到了兒子開始離家求學的階段了!

離家有點言之過早,不過,唸小學跟唸幼稚園其實還是大不同呀!


打點好一切後,我用僅剩的十幾分鐘哀悼屬於我的暑假,別了,我親愛的暑假,別了,我的自由時間...

從明天開始,除了假日或颱風假,我七點就得起床了!

從明天開始,除非睡過頭,我最慢七點十五分就要出門了!

從明天開始,我每天下班後還得從新竹縣騎到新竹市去接兩個小孩...

我想,這是屬於我人生的驕傲,唯有經歷過這段磨難,我才能成為一個曬得愈來愈黑的年邁老母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