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現在已經有一點老化跡象,或許早就對迷幻與不確定的愛情已不再有所任何的憧憬,又或許是因為現在過得很幸福,所以再也不貪求那種不可預期的愛!

以前在看別人的網路文章時會深思,會嘗試去想假如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時,我會如何看待,不過最近卻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耐下心來好好看完,突然覺得我對愛情居然膩了!

早過了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紀,在感情路上我始終勇敢面對,喜歡就坦然面對,不喜歡也不會拐彎抹角,我從不想多花一秒鐘去猜測所有的可能,談感情不是申論題,也不是複選題,它永遠只是是非題!

每當看著別人為情愁苦時,我心裡居然都會忍不住拿出唸得不怎麼樣的理論去想證明些什麼!還在心裡很白目的希望與想要他們能快速的分辨出效能與效率,白目得夠徹底了吧!

愛情對許多人而言是首浪漫的詩,而這首詩,錯過此時此刻,這輩子可能再也不會吟誦了,為什麼樂此不疲,因為心靈需要!

其實,膩愛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太實際,所以在生活上會等於一個呆板的人,不過,這就是最不虛偽與真實我呀!我何必為了去迎合別人的觀感改變自己呢!

其實我很認識我自己,在很年輕的時候我就很明白我想要什麼、我只要什麼,我沒有疑似或可能的答案,永遠只有絕對!

我也不想數著花瓣問愛我或不愛我,因為花不會告訴我,而我早就知道答案!

回首這一生,我慶幸感情的路上找到一個不是零缺點卻可以愛我一輩子的人,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人時,嫁不嫁,當然嫁!

沒有一段婚姻沒有爭吵,還記得婚後有一次為了比芝麻還小的事我居然衝動的挺著大肚子跑到書房大哭特哭,可笑的是,那舉動我記得,但為了什麼而哭我早忘得一乾二淨,也或許十年的相處,早就有了很契合的默契,爭什麼吵什麼,全都不重要了!

許多同事說:妳很幸福!我其實並不覺得如她們想的那麼幸福,但是我知道,我的確是幸福的!

今天寫下這篇文章,其實是感謝我老公這十年來的疼愛與包容,也始終都覺得可以嫁給他是我這輩子填的第一志願,而且我也不打算畢業!

當我坐在老公的摩托車上往新竹市體育館騎去時,我很確實的感受到這樣的愛是不會膩的!

而為什麼寫這篇文章呢!因為愛是要自己去爭取去表達去訴求的,愛永遠不會是揣測與試探的...

真的膩了一些看似合理與感人的愛情言論,因為那其實只是因為不確定感所寫下的的自言自語,去爭取你心中的答案好嗎?想像並不會讓愛情加溫,而現在的在一起也不會是永遠的在一起,為什麼因為害怕失去而一再浪費你的一年、三年、五年這些很有限的青春呢?

我的確又講了沒營養及討人厭的話了,不過,也許總有一天,這些不怎麼順耳的話會在某些人的心裡萌芽的...

去爭取你想要的愛情吧!請把握這一生只有一回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