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打,就缺東西,這跟前年的感覺一模一樣,感覺有點擔心。

第一節開打,硬是狠狠的被10:0,天啊!我們一球未進,他們卻已經拿下10分,今天的加油聲比昨天大,球場上的觀眾也比昨天少,突然有到了美國西部的蕭瑟感。

我必須講,對手防的漂亮準度又高,看到第二節,似乎勝負已定!

今天最大的拉距有拉到20分,天啊!居然被拉到20分,雖然後來有把差距拉到5分,但,就像我常講的一句話:再給我一分鐘,結果就會不一樣!

問題是,那裡來的那一分鐘呢?

比賽一開始重要選手就腳踝扭傷無法出賽,真的有股大勢已去的無力感,雖然今天每一位選手都拚了命的護球、搶球,但,對方也同樣搶的兇、抄得厲害, 而且他們有非常突出的身高優勢,有一個組合很諷刺,就算我們那位選手跳起來都沒有那位選手還沒舉手的高,這...什麼跟什麼呀!

還有一次令人印象深刻,想投球,身旁夾了三位高快一顆頭的選手,你的球要投那裡,你抬頭只看到臉,看不到框呀!

很可惜速度沒出來,即使看的出來大家都不想輸,最終還是輸了,大伙兒盡力也拚命了,這很令人感動,但,這裡很殘忍,只有勝負,老闆眼裡只有勝負呀!

這真的是很殘忍的比賽,也讓人覺得如果再差一步,或是再給我一分鐘,結果或許就會不一樣!可事實上,人生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我應該慶幸與感動這麼一群人有這麼好的感情,有那麼好的默契與拚勁,如果這種精神不應該被鼓勵與讚許,那還有什麼能被讚許的呢!

輸了輸了,明天爭季軍,真沒想到這居然是選手在賽後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我心裡有點難過,對我而言,我是你們永遠的粉絲,來這裡加油並不是在乎成績,雖然希望你們贏,但,我更在乎你們不要受傷,如果贏了,對你們我就沒有愧疚,如果輸了,我會很遺憾所以的獎勵都會縮水差很多!

我能給的永遠不是金錢,而我也永遠珍惜你們這群好伙伴,不管如何,今天大家都盡了全力,這樣就值得舉起大拇指了!

加油,明天還有一場球賽,還是老話一句:不要受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