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聊天,他聊之前他辦活動時:「有位選手在打躲避球時腳踝粉碎性骨折,坐了半年輪椅!另一個打壘球時被強襲球打中頭部, 眼窩骨骨折,終生視力受損!那兩個人受傷時,我都剛好在現場,我看到同仁斷掉的腳,還有整個腫成四五倍大的眼睛,他一直流鼻血,當時很擔心傷到腦部,光開刀前前後後也養了三四個月的傷!我心理壓力很大!」


我一聽到他的描述,我真的覺得全身無力,想想今天紅豬撞到流鼻血,小志賽後躺在地上喘著氣,雖然平安,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一個人受傷,好在小志的牙齒還在,天啊!人在比賽時,總像發了狂一樣死命搶球,一不小心就撞到,真的好可怕!

我希望親愛的上帝或各路的神明繼續保佑著我的每一位選手、朋友及對手與不認識的人,拜託你們千萬不要受傷,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