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個不小心輸給了南分院,昨天拚了命力抗機械拿下一勝,今天對材化則是步步為營,深怕一個不小心無法晉級,打到第三節時還是平手,球場上每一個人都覺得沒有誰是今天絕對的贏家,包含我都沒信心。

我問衍彬,一定要打得這麼驚險嗎?每次遇到材化都會有那種再給我一分鐘我就會贏球的感覺,我真的很不想輸,也希望能晉級呀!

不過,第四節剩下6分多時,我們突然贏了六分,一切就從這時候開始,球變成都黏在我們手上,沒有人想讓出球,我第一次覺得時間剩下太多,我只想贏一分,只要晉級就好。

隨著心臟愈跳愈快,我終於坐下來看球了,不過,就在剩下兩分鐘還是三分鐘左右時,肇英的腳受傷了,郭姐坐的位子看的很清楚,我們的選手並沒有壓到他的腳,而他真的是一位很棒的選手,球在他的手中也有了生命!

最後救護車載走了他,對材化而言,每一位選手都很重要,只是肇英就像啟軒一樣,在控場上,他是經驗老道的大哥,凡事由他運籌帷幄。 

今年來不及讓肇英五犯結果他先去急診室了,這心情很複雜,因為我真的不希望球場上每一位選手受傷。

最後我忘記我們是贏七分還是八分,因為其實還是很擔心他的傷會有後遺症,老公碎碎念為什麼別人受傷妳會擔心,因為看他們打球三年了,就像朋友一樣,所以真的不希望他受傷呀!

籃球真的是非常暴力的運動,尤其大家年紀大了,還要這樣跳、碰、撞,真的把我這老人家嚇出一身冷汗呀!

至於可敬的南分院,真的非常的抱歉,因為生醫應該打電話給你們了,你們可以撥電話給飯店退租了,還有遊覽車也可以趕快通知不用包車囉!

今年遇到的都是可敬的選手,至於明天還是七點的賽事,希望今年能晉級冠亞軍,你們很棒,也讓我的心從希望晉級就好到希望可以攻下山頭了!

情緒還很亢奮,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