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保險公司上班,因為他的關係,我當時就問有沒有課上,還去考了證照,不過那時候是因為下班後沒事做,只想閒閒沒事找事做。

下禮拜他新竹的辦公室要成立了,真了不起,代表業績還不賴,可惜我要去台中參加同學會,所以沒能過去看看!

真巧,前天**才說她的年曆被我A走、保單快變棄嬰時,我居然接到這位朋友的電話。

我問朋友,你有沒有跟**聯絡,他回我:有啊!本來要去拜訪她,不過那時她說剛好很忙沒空,所以就沒聯絡上了!我都會定期撥電話跟客戶聊聊問問近況的。

真巧,我接著說:她前天好像受傷,我有叫他去看醫生!

朋友:那我等等趕快打電話關心她一下。

真巧,很多玩笑話,在這個時間點,彷彿都得到了答案。


當一個人的心裡產生不信任時,那件事就不會被信任。
當一個人的心裡充滿了懷疑時,那件事就充滿了懷疑。

當棄嬰其實不是棄嬰時,答案卻很巧合的在這個時間冒了出來。

唉!有時候,話過滿就會溢出來。

我只能說:真的好巧,而且我釋懷了,我該做的都做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