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一件事弄到火大,是那種連吃香蕉都會不自覺的咬牙切齒的感受...

好在我現在氣已經消了,只是這麼簡單的觀念問題,居然要浪費時間重工。

有疑問可以好好講,不是你輕鬆按不同意就可以解決事情。

每一個人的工作範疇不同,該注意的地方也不一樣,如果以我的工作量來講,你又該如何要求我跟別人做一模一樣的事呢?

如果不是經驗加速度,相信我,你再給我一個人力也不夠用!

超時工作我已經不介意了,如果真的要我把超時的時間列表出來,那數字會好看嗎?

誰下班後沒有事要忙,就只有我應該下班還做那些事嗎?

你真的覺得這樣的時間報酬合理嗎?

我氣消了,只是今天真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我一定要記錄下來這個被全數退件做白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