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邏輯不再具邏輯時,這就是邏輯。

當擁抱不再有擁抱時,這就是擁抱。

當睡眠不再是睡眠時,這就是睡眠。
 

今天起床後我居然想到這幾句話,沒有原因、理由、想法,就只是單純的想記錄下來。

我一向躺下去就可以進入睡眠狀態,卻夢太多,導致好像永遠睡不飽,這等於白睡了...可這日覆一日,我還是被歸類為馬上入睡族。

昨夜夢裡遇見幾位老朋友,最後故事結束前他開了口,彷彿該淡漠的仍究淡漠,轉身離開後,一切風平浪靜,這只是夢。

前幾天我看了一些有趣的短句,大多都耳熟能詳,也因為句子太多,我只看了前幾句,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為我們要死很久。』
我把它翻譯成要好好的活著,因為我們真的會死掉很久。

這真是有趣的一句短話,它很真實,不過,許多人都不怎麼開心的活著,介意著不該介意的,不爽快著不該不爽快的,埋怨著其實不用埋怨的。

當心態學會釋放時,不快樂終將會成為快樂的,而有些長著刺的笑話刺進你皮膚及心臟裡時,也就不疼不痛了。

就因為很多事情都將成為過去,即時此時此刻也一樣,所以,整理好思緒深呼一口氣,我告訴自己,我可以好好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