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食物會讓你覺得不喜歡或是討厭的?其實一時之間,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也!

不過,胎教的確很重要,因為我兩個小孩都超不愛油蔥。

懷孕時,我只要聞到油蔥味就火大,一整個肚子都是火,討厭討厭超討厭,明明就很稀鬆平常的食材,我就是退避三舍永遠不想碰,當時我還超怕一個食物,那就是韓式泡菜,不過我懷孕前及生產後都還是很愛吃泡菜,唯獨油蔥,我其實從沒喜歡過,只是懷孕時更排斥而已!

剛剛老爺說兩個小孩只要食物有油葸就一定要挑出來,真挑食。

我想,這或多或少跟我有點關係,因為我從小到大在家都吃素,像蒜頭、蔥根本很少碰,不過我其實很愛吃辣,所以對於蒜頭我還挺喜歡的,至於蔥,我其實到今天還是可有可無啦!

至於蔥好不好吃,我覺得很好吃,但是,問我愛不愛,我可真的是一點都不愛。

總之,我想,孩子討厭油蔥是因為胎教關係吧!原來孩子喜歡或不喜歡某種食物跟媽媽懷孕時有些關係,那麼,早知道我就多啃些白斬雞、白飯,這樣,孩子就不會跟我搶喝湯及啃雞腿了...

哈哈,這結論只有一個,我果然是很貪吃的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