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比到最後3.4秒時,我們輸3分,當陣線都擺好時,我以為會是進3分球,不過那球進了,我們卻沒有一絲喜悅,因為進的是2分球,好難過。

我們居然輸球了。

是啊!當天才型選手疏於練習時,的確沒有永遠的甜頭可嚐。


今天中午就聽說南分院今年有幾位選手很強,我想,這沒在怕的,是啊!不怕的似乎只有小軒,我還特別提早到,看他們在討論著戰略時,我心裡其實也有點忐忑,今晚局勢會如何呢?

球果然是圓的,沒有到最後一秒,永遠沒有人可以預測勝負。


我們總是第一局很嚇人,我想,這群寶貝可能忘了幾年前我們進不了四強的奮戰精神,而這群寶貝裡,也很久看不見像衍彬那種要球不要命的拚勁,相較之下,南分院一開始就三人傳球練習送到籃邊,而我們只在丟球感。

我必須講,我們的選手真的還是會令人害怕,可是,我們沒有幾年前的不要命的衝勁,我們沒有把球當生命,有些時候,靈魂卻像出竅一樣傻在那裡!

當然,今天很拚命,只是,我們居然輸了,而且輸一分,勝負有時候,就差那一分,而這一分之差真的令人飲恨!

其實活到這把年紀了,勝負早就該用平常心看待了,可是,當這一個閃失把勝利拱手讓人,這幾個月的辛苦練習,真的會讓汗水白流了!

也許,我們再也回不去從前,也不可能再把球當成像生命一樣珍貴的寶貝著,所以,我感覺到你們很賣力,卻沒有感受到你們用生命的力氣去守護那顆球。

其實,我是該安慰你們的,可是,我居然會像沒有用的路人一樣也感到挫折,也許一切都來不及了,不過,我相信如果一切重來,大家也許就會認清籃球不是靠天份,而是得靠團隊默契才能成就的呀!

如果我們想要好運下去,什麼都沒有用,因為只有練下去就對了!

今年我們還有機會攻上山頭嗎?

我相信還有機會,因為機會永遠都是留給不放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