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享了一個有趣的網址,其實對這類的遊戲及測驗我都很存疑,因為大部份都極慘,我不假思索的測了我的名字,果然,很慘!

我-生活在夢的『第九十九層,無盡的空虛的還是有做不完的工作的世界裡。』
結果朋友說我也太慘了吧!本來不以為有什麼不妥的,好像有點準又想也許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吧!於是我輸入了老公的姓名,結果,我生氣了,我老公居然是徐世豐生活在夢的『第五層,妖魔鬼怪橫行的無憂無慮的世界裡。』

原來,這測驗的結果是不同的。

好,接下來就來測測我兒子好了,結果我兒子的結果更是誇張,他居然是生活在夢的『第二層,被俊男美女愛慕環繞的卡通世界裡。』

那我女兒呢?

結果,哈哈哈,我笑了出來,她的結果是生活在夢的『第五層,一次又一次被追殺的還是有做不完的工作的世界裡。』

原來有人比我還慘,那我就釋懷了...


接下來,

你會困在夢的第幾層

你自己試看看吧!http://shindanmaker.com/35169

後記:剛測到一位同事是生活在夢的『第七層,充滿了愛與正義的粉紅色世界裡。』【嘖嘖嘖,這世界還有天理嗎?呵呵~~不過,有人說,粉紅色世界感覺好娘哦!哈,我心裡舒坦多了,不過,我有什麼好高興的,我還困在第99層也!】

話說,剛又好奇輸入另一位朋友的名字,結果她是生活在夢的『第三層,高聳入天卻沒有門的城堡的吃不停的世界裡。』【真的有像】

另一位朋友是生活在夢的『第一層,無盡的空虛的鬼畜當道的世界裡。』呵呵~~這個有笑點,我有舒壓到,來去上班囉!

最後,偷偷玩一下老大的名字,結果他生活在夢的『第一層,路上都是錢和酒的只想著追尋著某人的世界裡。』而另一位老大是生活在夢的『第九十九層,充滿了紫色和綠色迷霧的傻笑森林的顧著逃命的世界裡。』

以上言論,都不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