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雖然這個禮拜有很不開心的事讓我做起事很沒勁,也讓我第一次回家後連抱怨的力氣都沒有。不過,今天下班後我終於回家大聲的抱怨,當然,也忍不住破壞了氣質加了一些不怎麼文雅的助動詞!

講完後,通體舒暢,感覺人生充滿了美好!

原來,釋放壓力是這麼美好的事,尤其我居然這回能容許自己悶了一個禮拜,然後選在週五下班後才大聲的臭罵我很想臭罵的那個人...

很爽,罵人原來可以這麼爽,而且,我愈罵愈得得你很該罵,而且該罵很久了... 

我想,我們這類型的人就是只能靠大聲發洩來釋放壓力,也沒有什麼所謂的秘密,講出來,心結就打開了,而且,我復原的能力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還有,記住,我這個人就是有一個很牛很牛的脾氣,你愈不期許,我就愈會讓它完成的很好!

你走著瞧吧!我一定要證明你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