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檢視以前做的海報,有種羞於見人的感覺,好在我的厚臉皮一直自我感覺良好,所以,我還是只感到羞恥一下就完全忘了這回事。

其實,我也是可以做些新一點的海報,但是,我必須要了解我訴求的對象是誰!

第一類、他們很忙,沒時間細看!
第二類、他們真的很忙,沒空細看!
第三類、他們真的非常忙,而且,年紀大了,沒心情細看!

綜合以上三點,所以,海報也不用創新啦!
只要大標題夠清楚,時間地點讓他們知道就好,反正做好做壞都會被唸,凡事請低調一點。
以上就是我對做海報及行銷的不成文規定,因為我的對象不是社會新鮮人,不是沒事在家的宅男、宅女,他們每天只有一點時間可以收MAIL。

而為什麼會有感而發寫下此時的心情,那是因為最近公司有一個創意行銷,仔細內容我沒細看,明明就不像同事那麼忙,怎麼連我都沒仔細看,莫非我屬於第四類?沒興趣,所以說我很忙。

總之,他讓我有點小失望的感覺到標題不夠聳動,因為他居然以公司的縮寫加上八點檔,這年頭,只剩婆婆媽媽及唸國小的小朋友在看八點檔,上班族這時間都改做其他事了,即使有,你又如何讓他們對你所推出的八點檔感興趣?

有些八點檔是一集不看會睡不著的!而有些連一集都不會浪費時間看下去!想出這個點子前,有沒有定位你訴求的對象及用什麼誘因在誘惑他們掉進你的陷阱。

八點檔吸引觀眾的是什麼,而你播放八點檔,想要達成什麼?

對不起,我這個沒興趣的人居然針對這幾個字有所感,那也算是一種行銷成功吧!可惜,我終究沒能進入你的宣傳手法裡,也沒有伸出一雙你需要的人氣援手!

真該死,我居然因為在這裡待久了,也變老太婆碎碎批評別人了,反觀自己,我也是一整個不求進度愈來愈爛好嗎?

其實,我會發牢騷是因為最近定案的海報又跟以前的手法雷同,因為新的IDEA在這時並無法成為潮流,投票又投輸了,明明兩張都我做的,有什麼好心情不好的!哈哈!總之,想想看別人最想要什麼,如果你是群眾,你會被什麼吸引?至於未來我會不會推出八點檔,我想,在這個空間裡,我應該永遠不可能會。

寄一封MAIL就有可能被罵了,還出八點檔連續劇咧!又不是不要命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