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婆婆開始迷上「粉紅色口紅」,所以我總會在樓下走來晃去時不小心看到一點點片段,其實劇情跟背叛愛情及妻子的誘惑或多或少有些神似,印象最深刻的是女方家長反對這門婚事,而男主角給了承諾說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女兒,這畫面讓我想到了S.H.E.的新歌「你不會」。

這類的劇情並不是不好,而是看電視應該是休閒娛樂,如果愈看火氣愈大,而且還一天比一天更氣,那可怎麼行?

總之,我沒有加入戰局,回想上週五晚上回娘家陪媽媽看夜市人生就快暈倒了,現在回婆家看粉紅色口紅,不是...,總之,因為我的市政廳筆記還沒弄完,我不想讓人生變沉重,我只想在可以開心時努力開心。

雖然不想加入讓火氣大的行列,但是我不得不說,我喜歡這個片名,因為非常好記。就宣傳的角度而言,雖然沒有很明確的攻擊性,但,它的確存在了許多無限的想像。而剛剛也上網找了一下官網
http://galadrama.pixnet.net/blog/post/26885877,可惜我不知道答案,所以沒能去留言參加活動。不過那不是重點,而是我很喜歡這張海報,也喜歡『believe,中間也藏著一個lie』這一句話。

其實幸福的婚姻不是沒有,就看大家怎麼睜大眼去看了,當然,我最後也許也會忍不住陪婆婆看下去,等她復仇的時候,那時我的火氣就會消一點了,呵呵~~台灣女人,還是有被害妄想症吧!

話說「原來是美男」快上映了,7/28(三)起,大家千萬不要忘記要準時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