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洋的口氣一向很好,所以我們家就屬他對人的口氣最好、態度最佳!

不過,最近他有個小問題,就是跟他講話時,他老是問:「啊?什麼?」

一次兩次還可以,萬一每一句話他都一直問:「啊?什麼?」時,脾氣再好的大人也會火大吧!

今天洋洋的爸爸豐仔已經忍不住火大了,他反問了洋洋一句:「啊?什麼?你怎麼什麼都聽不到?是聽不清楚嗎?你是耳屎滿到把耳洞塞住了嗎?」

於是,豐仔馬上拿出手電筒往洋洋的耳洞一照!

呵呵~~

真不好意思!

我已經一年沒檢查洋洋的耳朵了!

話說馬桶都會塞住了,那有耳朵不被耳屎塞住的道理,是的,咱們家的洋洋連耳洞都看不到,耳屎滿出來了呀!

難怪他總是皮皮的不理大人的壞口氣,因為他壓根兒根本聽不清楚呀!

什麼口氣好、態度佳,這陣子他只活在自己快樂的國度裡非常安靜呀!


其實我突然覺得洋洋的小小世界是很幸福的,因為他一直聽不到不想聽的聲音很天真很自在呀!

有時候,耳洞被塞住了,何嘗
不是一種幸福...


不過,
耳屎清乾淨後,洋洋也許用這一招用很久了,所以當他聽到不想聽或不用理會的問句時,他還是會習慣用 「啊?什麼?」來敷衍我!


於是,我故意說:寶貝洋洋,帥哥洋洋,他依舊說:「啊?什麼?」

接著,我說壞蛋洋洋,屎床洋洋,他依舊用「啊?什麼?」來回應!

接著我說:姐姐,媽媽帶你去買思樂冰好嗎?

呵呵~~孩子終究是孩子,他馬上笑臉盈盈的說:媽媽我也要跟!

我看耳屎問題不大,是這孩子太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