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發我...很久...沒被這樣傷害了...這篇文章只是發發牢騷,並沒有真的火燒頭髮或生氣!

至於今天為什麼要發那篇
好歹我曾經是正妹

其實也不是想證明什麼,就只是關好老闆跟我調資料照片,我不小心點到,突然有點回味以前的照片而已!

咳咳...好吧!

關於這一點,是我幼稚啦!因為大部份的朋友看了舊照都說了實話,他們都說:妳最近真的比較胖哦!

而就在剛剛,我也問當年工作人員說:你有沒有看我的新文章?
他冷冷的回:什麼新文章!我自己的計畫書連個屁都寫不出來了...

當然,他還是看了,然後他繼續冷冷的回:哈!我當委員的那年,不過那年妳已經不瘦了說...!

看到這裡時,我的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了!

唉!

雖然我結婚沒有像吹氣球一樣的腫了起來!但是這十年來雖沒有錦羅綢緞,我也從沒有餓過一餐!

所以不多不少,我一年只胖一公斤,今年結婚十年,所以總共多了十公斤而已啦!

其實只是順便回味舊照片,並不是真的為了那個4XL而念念不忘的啦!呵呵~~傷了大家的眼睛,抱歉囉!


很孩子氣吧!我上衣登記M號,真的擠的下好嗎?!!哈哈...

工號:****** / 姓名:張維真

您已於2010/7/15日成功登記至本系統
上衣: 女裝 - M -
外套: 女 - L -
領取地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