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他們簽字了,也應該要了結這幾年鬧劇一般的婚姻,我相信兩位當事人心裡真的會有像美人姐講的:當初怎麼那麼瞎。

結婚有時候必須真的要暈了才結得成,不過,真的要走到離婚這一步時,他們或多或少會感受到「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感受!

我一向不愛在傷口裡加油添醋,只是這消息鬧得沸沸揚揚,讓我不想注意都難。

基本上,結婚也是需要相愛的,不只需要愛,同時也等同你照單全收了他所有的好與壞。

如果沒有這個把握,那麼談戀愛就好,真的不用結婚。

而結婚許多時候,是需要傳承的,生個孩子來更穩固彼此的關係,讓這個生命共同體讓兩人更有話聊、更有心事分享。

而令人遺憾的是,並不是每一對夫妻都能做到這些事!悲觀的想,其實這類的人還真不少。

未來這情況可能會愈來愈糟,有些夫妻就只因話不投機就可以離婚,或是沒話題了,或是外遇了,或是一些其實無關緊要的問題,在當下,全成了非離不可的導火線。

愛過他嗎?我希望他們真的愛過彼此,我相信每一段婚姻的開始並不是瞎的,只是兩個人不懂得好好珍惜對方的好與壞,所以才會變成再也不能成朋友的朋友。

對於未來,我只希望每一個還沒走進婚姻的人,睜大眼睛,也有適時的閉上眼睛,那麼,婚姻其實沒想像中難,也絕對會比你期待的幸福。

給彼此一點空間,有空多聊聊,婚姻其實應該有機會成為一座堡壘,讓你的人與心都有絕對的安全感。



賈靜雯、孫志浩簽字離婚 孫家兩老被趕出庭外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2/17/293o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