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有送運動服,這一個禮拜我的辦公室需要分一個小區塊放著那些上衣及外套讓同仁套量,我的工作就是保管好衣服即可。

不過,有些人會習慣問很無厘頭的問題:如,你這裡為什麼沒有提供穿衣鏡?

我一般都會忍住心裡的答案笑著說:轉彎處有廁所,妳可以穿去照看看。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請問還需不需要提供飲料或咖啡、公用電腦、零食跟點心,這是上班的地方,我怎麼可能會有穿衣鏡!

然後,今天又遇到一個手殘的,對不起,我真的看他講話的樣子忍不住轉頭離去。

他問:這裡怎麼每一件都是L號?
我一聽馬上衝上前去,心想:已經人山人海來套過了,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結果,好様的,每一件都不一樣好嗎?
我想,他被人服侍慣了,我沒走過去不習慣啦!

接著,我又解釋桌上,粉紅色是女生,黑色是男生,到時發放的實品是天空藍。
他哦的一聲走了過去,然後問:為什麼只有這一件?

我...已經完全不想理他就直接走出門去,因為,這表示你的腦袋真的沒有裝東西好嗎?


接著,你該不會以為遇到這種需要人服侍的人會傷害我嗎?

我剛剛真的被另一位同仁嚴重的傷害了。

她試穿了半天,一直不肯走出去,接著她問了一句:妳穿幾號的?

我抬起頭看她一眼問:我?我嗎?

接著我不疑有他的回:我還沒套量也,因為會放在這裡很多天,最後一天再套就好了!

問題是,她接著很害羞的問了一個問題:請問妳穿幾號的?

我繼續抬起頭看她一眼問:我不一定也。

接著她更害羞的說:其實我是要送我妹妹的,因為她有點胖,所以想問問妳平常穿什麼尺寸的!

一聽,我感覺到我的頭髮都著火了,轟轟轟...

我故作鎮定走向她身邊,然後大方的當衣架給她套看看...雖然我內心感到極度....OO與XX!

你以為這就叫傷害了嗎?錯...

接著她笑著說:我妹上半身有點胖,因為她胸部很大,聽到這裡我覺得傷害有小小結痂一下...

結果...

她繼續說:她平常都穿4XL的...

來人啊!快叫救護車,我已經快氣絕身亡了好嗎?

好歹我還擠的下S,大部份時候M剛好,偶爾穿L比較寬鬆,妳居然拿一個穿4XL的女生來跟我比喻....

吼...我簡直氣到不知道怎麼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