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準備開心放假去,門口突然冒出一位180cm左右的妙齡子,一看也知道不是我們家的人,那臉蛋上面寫著國防替代役五個字。

他面帶微笑的問:對不起,請問我可以套一下運動服嗎?

說,假如妳不趕時間,然後也沒有心情不好,妳會不會答應。

是的,我答應了他,心想,才兩件衣服,等他一下吧!

我冷冷的回話:給你兩分鐘。

不過,國防替代役很可愛,大部份對時間觀念不是很足也!

他很認真的套量,然後我只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假裝忘了剛剛講的兩分鐘。

後來,他跑到我的座位旁問:請問妳覺得這件可以嗎?

我其實有嚇到,一般正常人,不對,一般人對陌生人應該不會這樣問好嗎?

我跟他非親非故又不認識,這問話會不會太熟了點!

我只好站起來看一下並說我的見解,不過講完後我又覺得他問錯了人,因為我的年齡層跟他相差有點遠好嗎?

總之,後來我講如果是我的年紀我會挑別件,但,以你穿衣服的品味,你應該選這件。而他對我的邏輯也是感到一臉的狐疑!

後來,值得放煙火的是,他的同事剛好路過,我說什麼也要把她請進我的辦公室裡跟我一起傷腦筋。

後來,我們也終於達成了共識。

接著我關了燈,鎖上門,開心的放假去了。

走在路上時,我居然忍不住認同長相、談吐在職場上的確是吃香的。

人都喜歡看美好的事物,不是嗎?

我慶幸已經不用面試找工作很久了,不然現在的我可能會屢敗屢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