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在看到「左岸巴黎_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這個活動時,我曾經想投稿過,但是,後來恢復理智後,我還是沒有加入投稿的行列。

因為我對左岸巴黎的印象真的只有照片,頂多就是幾部與巴黎有關的愛情電影,所以,想規劃一個月的假期,就選在那麼美的地方,我覺得對我而言太遙遠,除非我去過,不然我又如何能規劃出一個真正美好的假期呢!

於是,我決定錯過自己的規劃,卻忍不住在投稿截止後徘徊在別人規劃的行程裡。

第一次我投票給艾瑪,她寫的真完整,照片也附的好美,所以真的不用多想,就是投票給她就對了!

可是第二次,我卻跑票投給了工頭堅,也許是因為幾天前剛好看了同事寫的歐洲蜜月旅行回憶。其實從他們寫的內容一開始,我就被他們花時間規劃行程所感動,因為兩個人共同規劃蜜月旅行的行程,那感覺真的很讚,尤其看著他們所拍的那些照片,我的心裡第一次動了想在有生之年去歐洲一趟的想法。

這時候,感覺文字都變成了多餘,因為假如到一個美麗的國家生活一個月,能有一個相愛的人陪著你一起去走、去逛、去欣賞、去感受,那麼,這絕對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

突然回想到去年因在公司活動時抽中一張機票才有機會二度蜜月,想想還真難得,結婚十年才出國第二次,我算是現代社會很難得的老婆了吧!有多少人在求婚時的條件上是寫著每年要帶老婆至少出國一次,買一個名牌包包,而我,卻什麼要求都沒有。

其實走入婚姻跟談戀愛真的不一樣,所以,假如能讓蜜月的回憶更特殊的話,那麼,這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回憶,也一定是最美好的假期。

這活動真的不錯,看了網友的文章,我彷彿也到了巴黎一趟。

左岸咖啡活動官網:http://www.l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