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she's THE MAN

這部電影不久前曾在電視裡看過,不過這回我租了片子回家看,為什麼租呢?呵呵~~因為不久前中了一個獎,原以為是小獎,不過現今看來可能是超乎想像的大獎!

該怎麼說呢?還記得Penny在May 10 Mon 2010 20:23貼了一篇狂賀 猛賀 penny926又中獎了的文嗎?

沒錯,後來我又收到一則短訊,原來我得到一組序號,可以在六月底前去百視達線上租片館使用我的單次享樂卡!

我一直以為單次就是只有一片,直到連過去後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可是得選滿30部電影才會出片到我選的超商,關於這一點真的太讚了,因為我選的超商就在公司裡面,所以超級方便的!

總之,雖然這組序號不能租近六個月上市的新片,剛好我對電影新舊不拘,所以一點差都沒有!總之,週二我去領回三部電影,而足球尤物也是其中之一。

為什麼選它呢?其實只是想趕上現在的足球熱,我一直很愛看踢足球的,不過我喜歡的足球員今年並沒有踢球,真是小嘔呀!

因為一下子要挑選三十部真的很困難,所以這部並不是特別喜歡,只是為了集滿片數才點選的。不過我覺得租得真值得,因為不用看廣告,也沒有什麼剪片的問題,看到喜歡的片段可以重播,想休息一下可以按暫停,租電影回家看就是這麼方便,所以,這次的租片經驗覺得挺新鮮及方便的,也許將來我也會成為會員哦!

接下來,真的要回到這部電影的觀後感,因為記得上回在電視裡剛好看到最後的片段,當時覺得還挺好笑的,所以,要等重播很辛苦,就直接租回家看吧!


觀後感

說實在的,這是部輕鬆算滿有笑點的喜劇!其實跟原來是美男雷同囉!就是妹妹假扮男裝去幫哥哥解圍,不過,在這部電影裡的薇拉事實上是為了要證明女生的實力才故意逮到哥哥剛好溜到倫敦時的這個機會,然後假冒成哥哥的模樣幫他去學校報到。

就電影而言,其實分了許多類別,有些是具藝術價值、有些特技驚人、有些劇情出乎意料、有些演得平易近人...,至於而這部電影,我想它就像是演活了我們的高中時代吧!當然這樣形容也許也不是很適合,因為台灣的高中生並沒有那麼開放,對社團活動也沒有這麼活躍,不過就美國的高中生而言,他們應該真的都是類似電影裡所演的這樣熱衷於社團活動及社交吧!

由於薇拉的父母離異,所以調皮的孩子便習慣會以說我去爸爸家或媽媽家的謊言然後溜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劇裡的哥哥與薇拉剛好都與父母所期待的孩子不是很接近,不過他們不算壞孩子,只是調皮。

薇拉愛踢足球,哥哥愛組樂團及寫歌,總之,在屆臨開學前,薇拉的哥溜到倫敦去表演,而薇拉也剛好遇到學校女子足球隊解救的窘境,因為哥哥女友看了薇拉的背影誤以為她就是她哥,加上她本來就滿男性化的,所以她靈機一動,便去哀求她的好友兼造型師幫她大改造,一個女生要住進男子宿舍真是件恐怖的事,好在她遇到了一位帥卻不是色狼的室友,總之,到最後,故事的結局就像你跟我所想的一樣囉!

我想,如果直接說結局就不好玩了,人生過得精彩與不精彩來自於對於每一段過程的用心程度,就好比如果你就只以好不好看來評論這類的電影的話,其實就有點過重了!

有些電影可以帶你你一個多小時的歡笑,也許不能感動人心,至少也曾溫暖及激勵過我們片刻的人生!

總之,看這部電影可以用輕鬆的心情去看待,不用寫筆記,因為不會有美麗的句子值得歌頌,但是,如果有空的話,的確值得花時間看看及輕鬆一下囉!

px_fsen4045494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