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其實不如預期的順利,因為我是凡事要求效率的急性子,所以真希望第一時間就送光它,不過,目前還剩幾張票,龜毛的我總覺得一定是我做得還不夠好,所以沒能趕快把這件工作結束。


有人說:他的愛情容不下一粒沙。

可我卻覺得:其實有沙的愛情很美,因為有沙才能養成珍珠,也能創造出珍貴的寶石。

突然有感,所以記錄下這時的心情。

當你眼中充滿希望時,你看到每一個事物都成為快樂的源頭;而當你眼中只剩失望時,你所看到的每件事物都只剩沮喪。

好比你希望天氣晴朗時,可卻陰天了,只要靜下心品味,心情會覺得很美!就算突然大雨,也有別種不同的意境!

世間事如果能嘗試正向思考,每一件事都有它的道理;如果只想到不如意的事,那麼全部的事都只剩不快樂了。

我是一個希望什麼事都只往正向思考的人,即使偶有小沮喪,我總會嘗試靜下心來轉念,大多時候,心平氣就和了。

雖然這只是雜亂的心情點滴,但,想記錄下來的理由其實很簡單,也希望身為朋友的你能凡事看開一點,然後學著再快樂一點!

好比昨天天空好美,藍天配白雲,多讚呀!而且我騎車從沒遇到半個紅燈,台灣許多地方下雨,新竹卻天氣大放晴,連眼皮都只跳右上層,眼看著一切都很順利時,昨天的院長盃比賽卻輸了,然後走出保齡球館準備回家時,安全帽卻被偷了!雖然找不到,但有不少路人幫忙找,雖然找不到,我還是沒敢拿別人的安全帽回家。

即使如此,我其實還是覺得很開心。

人生沒有什麼事都可以稱心如意了,球賽雖然輸了,但選手們都打得很開心,那就夠了;安全帽雖然丟了,可摩托車幸好還在,那就更好了!當我騎到大潤發時沒遇到警察,我反而還覺得省下五百元的罰金呢!

怎麼計算都是獲得呀!所以,不要只當自己是個凡事不如意的人,放下、看開、讓步、體諒,那麼,日子就是無止盡的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