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院長盃保齡球賽,最後未能如願進前四強,不過今天打的超開心的啦!

今天到現場才知道關鍵選手少四位,男生部份一個一局兩百多分的不明原因沒來,一個訂婚,一個因不穩雖然五局全倒也沒參賽,唉!女生也少一個關鍵選手,家裡有事,唉...

不管如何,既來之則安之,如果可以拿出平常的水準,就安啦!

哈哈...

第一組循環賽輸了,這個理由很簡單啦,我們還在暖身...

第二組輸了,嗯,對手真的滿強的...

第三組...又輸了,這個理由我還沒想到...

第四組...唉,又輸了,搶四的比賽居然輸四場,那還會贏嗎...

第五組對上目前全勝的隊伍,就放手一搏吧!結果贏了,有讓對手嚇到就好,好歹我們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是冠亞軍的隊伍也!

第六組因女生真的不夠才三個,碰巧又一位選手手突然肌無力,完全舉不起來,結果又輸了...

第七組狂贏四五百分

不管如何,只能比勝局,加總分也沒用啦!雖然輸球,可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啦!

不過忠孝保齡球館九月卅日就要關門了,以後如果要比賽就要到明新去了,到時我可能無法跟家人告假去那麼遠的地方加油了!

總之,今天加油加得很開心,選手們真的辛苦了!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騎車回家了嗎?錯,門兒都沒有,我準備騎車回家時,發現安全帽不見了!

那頂跟了我好幾年的全罩式安全帽居然屍骨無存,我來來回回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髒話真的差點跑到喉嚨了,不過我後來沒進保齡球館問有沒有人撿到啦!

因為,我真的超開心的,哈哈,我終於可以買新的安全帽了...

還好大潤發還沒關門,走進店裡隨便買了一頂安全帽,因為身上沒帶太多錢啦!早知道今天安全帽會掉的話,我一定連會員卡跟信用卡都帶著...

接下來,我要謝謝偷我安全帽的你

因為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那頂安全帽要丟垃圾車還是資源回收車

因為如果不是你,我就不能買新的安全帽了

不過,我還是有些提醒要好好的告訴你

那頂安全帽至少陪我五年了,

前面擋風的防護罩糊糊的並不是摔或磨,而是因為我有過敏性體質,每天早晨一定至少要打上十個大噴嚏才能停,所以那白茫茫的一片都是我的鼻涕...

而下巴處海棉處脫落是因為口水讓它腐蝕了,而不是因為風吹日曬

總而言之,謝謝你帶走了它,雖然今天因為錢帶不夠只能買輕便型的安全帽回家,但,我假日有藉口好好認真逛街買一頂新的全罩式的安全帽了...

謝謝你刺激了經濟,繁榮了台灣

真的真的非常的謝謝你

希望你不要被我感染了過敏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