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工女友.jpg
◎譯  名 我的特務女友/七級公務員
◎片  名 My Girlfriend Is An Agent
◎年  代 2009
◎國  家 韓國
◎類  別 動作/喜劇/愛情
◎片  長 112mins
◎導  演 申太羅 Shinterra
◎主  演 金荷娜 Ha-neul Kim
      姜志奐 Ji-hwan Kang
      張英南 Yeong-Nam Jang
      柳承龍 Seung-yong Ryoo
      薑信日 Shin-il Kang
      李由秀 Yo-soo Lee
相關電影詳細簡介請連至如下網址

上述內容引用自hotgodog - 中文片名:我的特工女友 


【簡介】
秀智(由金荷娜 所飾演)是位資深的國家情報員,因身分不能曝光,所以她的行蹤始終成謎,而男友才俊由(姜至奐 所飾演)在一次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了秀智的謊言,他心碎且難過的只用簡訊留言就離開了秀智。

三年後,偽裝成清潔員執勤的秀智與才俊於男洗手間重逢,秀智的心再一次因才俊動搖,但她還是忘不掉三年前他的不告而別...

總被秀智騙得團團轉的才俊,獨自前往國外留學。回到韓國後,他雖已成為國際會計師仍忘不了秀智,可事實上,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情報局海外分部的菜鳥,憑著為了祖國的這股熱情及傻勁而接手了第一個任務,他跟蹤俄羅斯黑幫,卻在一開始就身份曝光,過程緊張刺激又好笑,當然,也在任務中巧遇秀智多次。他們各自追蹤的目標其實都是同一個國際犯罪集團,最後逐漸懷疑起彼此的身份…


 

【觀後感】

【我的特務女友】應該是我這幾個月所看的電影中最好笑的一部電影了,據說這部電影在韓國上映八天就吸引100萬的觀影人次,女主角金荷娜很漂亮,當然男主角姜志奐也是帥哥一枚囉!

假如曾看過【快刀洪吉童】電視劇的朋友,想必對男主角姜志奐很不陌生吧!姜志奐當時就是飾演洪吉童,當初會想看【快刀洪吉童】的原因是因為王,而王則是張根碩所飾演的,兩個都是才貌兼具的長腿帥哥,當然我是以欣賞戲劇的角度去觀看,而一部好的戲劇除了主角,劇本也是能吸引觀眾繼續看下去的主因!

回到主題,我對金荷娜其實很陌生,第一次看她的電影,真的令人驚豔,她身材很好演的也很認真,從一開始穿著新娘服在街上快跑,然後跳上水上摩托車急速追補嫌犯,看到這裡時,真的不得不再次讚美韓國的演員,幾乎演什麼像什麼,演員都一定做足功課才上場演出!事後查了一些相關報導才得知,原來荷娜還為戲還認真地學習了滑雪、格鬥、騎馬和劍術等必備本領,目的其實很簡單,從票房就可以看出她想要的是什麼。

在看這部電影時,忍不住與我的野蠻女友做比較,嗯!為了怕被粉絲打,我覺得兩部都很好看!當然如果要特別說出差別的話,我覺得這部電影在賣命程度及吸睛角度來分析的話,我投【我的特務女友】一票。

這部電影即將在6/26,也就是週六23:20至01:40,即將於東森電影有精彩的演出,有興趣而且比較晚睡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部讓你笑到噴淚的電影哦!

當中我覺得雖然劇本就是跟零零七雷同,可是演的真的超好笑的!

尤其看到警匪追擊戰時,兩個女生騎馬追逐,而男生則是在這麼緊張的時刻硬是要搞笑讓觀眾噴淚,有多好笑呢?保證看了不會後悔!

因為這個週末才在東森電影演出,所以我就保留關鍵劇情囉!好的電影不看真的很可惜,一定要看哦!


這篇報導也報導的十分詳細哦~~

金荷娜披婚紗 露美腿 火辣緝兇
http://tw.nextmedia.com/award/article/art_id/32089812/issueid/20080329/sec/30406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