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騎著u-bike送六月份的生日禮券到各館,最近迷上了這一個月一次的單車之旅,上班時可以有大約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在外面感受著風的吹拂,心情會變得很美!

不過,這美麗的心情可能即將畫下句號了,因為,天氣愈來愈熱,尤其過端午之後,太陽根本就變成了辣妹好嗎?為了讓我的皮膚晚一點變太黑,我決定以後要傍晚或一大早去各館流浪!

回座位後我突然幻想公司茶水間的飲水機如果會掉出碎冰塊,可以含在嘴裡或咬碎的話一定很棒,當然,如果還有芬達、雪碧、可樂無限量供應的話是最優的了!...

呵呵~曬傻了吧!居然做這麼遙不可及的白日夢...

為什麼遙不可及呢?

因為萬一真的有,說不定有人會裝2L回座位慢慢喝、有人會抱怨為什麼供應不及、有人會抱怨為什麼不是咖啡、鮮奶、鮮果汁...

所以,合作社什麼都有,請拿出您口袋裡的新台幣去挑您想喝的飲料吧!

這時候,我只能感謝還有5度C的冰水可以降溫一下呀!這樣我就很知足了,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