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請勿對號入座

【追求篇】男生與女生的差別

女生被追求時的想法
1.我不喜歡他
2.我對他沒感覺
3.他不是我的菜
4.我不太喜歡他的家人、朋友、有的沒有的不相關的理由
5.所有我還沒想到的理由...

但是,如果那男生條件不算太差,其實他們都會在一起...

女生被追求到的想法
1.他對我好好哦!【妳確定嗎?追求是一種臉,追到後又是一種臉呀!】
2.我不知道他對我真實的想法,其實應該說我不敢問!【明明是他追你的,為什麼你講出這樣的話!】
3.如果分開了,我應該會捨不得!【當初是誰說他不是妳的菜的】
4.總而言之,就是不想分開啦!

男生追求女生時的想法
1.手牽下去,勇敢親下去,她就是我的了!【想的美,不是每一個女孩子都那麼好牽的好嗎?】
2.等我追到後妳就知道死了!【沒錯,這一點絕對不會改變的!】
3.再給妳一個禮拜,沒回應我就約下一個出去了!
4.所有我還沒想到的理由...

總之,男人的目的只有一個,先追到了再說!

女生被追求到男生的想法
1.她怎麼對我那麼好!【好到有點黏膩】
2.我不知道我對她真實的想法,其實這問題我壓根兒沒想過!
3.如果分開了,我應該不會捨不得啦!
4.總而言之,先上床再說啦!


總而言之,男人跟女人真的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