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時,對什麼事物都感到十萬分的有興趣,只要不傷風敗俗或傾家盪產,我大部份都會去踴躍嘗試。

後來,網路世界也漸漸蓬勃發展,不論網拍或會員小站,我也會去湊熱鬧!

偶爾會買到真的很物美價廉的東西,一開始會高興好一陣子,不過,時間久了,我也漸漸彈性疲乏了!

今天一早看到有人賣新光三越的禮券100元,無使用期限,只賣50元!

我居然沒有衝動跟她購買...


因為,

我漸漸會衡量需要性了...

我漸漸會計算時間成本了...

我漸漸會考慮貨品取得後的回饋度了...

其實令我無言的是,購物狂居然到了興趣缺缺的年紀!這不是很令人無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