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不過婚後就不寫了,因為懶得動筆,而且工作也愈來愈忙,接著我們忙著四處遊玩,然後我們用相片寫日記!

我覺得用相片寫日記非常的重要,因為在當時你不覺得有什麼珍貴的,可是五年後,尤其十年後看的時候你會覺得當時怎麼不拍多一點,因為隨著歲月的洗禮,臉變得愈來愈大,四肢也漸漸浮腫,連吹彈可破的肌膚,都成了風乾橘子皮!

而先生因為愛拍照,所以有寫BLOG的習慣,他一直說我也可以在網路上寫日記,可是偏偏我就是不感興趣,理由其實很簡單,許多網站我用不慣!

直接發現了PIXNET後,我第一次有了想上網寫日記的想法,這裡的BLOG,真的很適合我這種電腦白痴使用也!

當初老公說,在網路上記錄一些想法,然後有人氣,感覺上就好像有人在關心你一樣,不管有沒有留言,人氣就是一種鼓舞。

還記得當初到這裡寫日記時人氣達到一天40人時我還開心的寫下當時的心情,而現在最高記錄一天有500多,當然,留言的人還是很少啦!

老公說,我會當你永遠的粉絲,他從一開始的每篇都看到現在居然跟我說:我覺得妳可以把文章再濃縮一下,最好一天發一至三篇就好啦!

我當時沒有回答,不過心裡其實有一點點小小的委屈,當初是誰承諾每一天都會看我寫的文章,怎麼才幾個月,你就喊累了!

我寫都不累,你看怎麼會累呢?

哈哈~~

結論是我真的只是在寫日記而已!所以隨心情起伏去利用瑣碎的時間記錄下點點滴滴,當我想寫時停不住,而當我不想寫時也保證寫不出來!

有人看也好,沒人看也罷,重點我是在記錄我的心情點滴呀!

有些感覺這一刻還存在,沒記錄下來的話,很可能在下一個轉身時,我就全忘了,當下也許不覺得如何,可是有些時候有些片段,其實都是極珍貴的寶藏!

最後,我真的只是在寫日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