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興奮的與先生去看狐狸與我,可惜當時我寫不出感想,尤其當時的結局其實讓我覺得是該先看預告再去看的,因為這是一部適合帶孩子去電影院觀賞的電影,可惜當時我沒先做功課!


狐狸與我 電影海報


狐狸與我 電影海報


基本上,這真的是一部風景很美很美的電影,其實對白真的非常少,而且大多時候,真的只有小女孩跟狐狸的內心戲。

其實我想那些空白其實是希望帶領觀眾回到童年時第一次看到動物及第一次想飼養牠們當寵物的那份心情吧!

那種看第一眼就決定你就是我的的那份心情,其實每個小男孩或小女孩應該都有,只是家裡環境比較不許可,所以,我倒沒有跟她一樣自由自在穿梭在森林裡的經驗,只是當最後故事結局出來時,我只是覺得可惜沒陪孩子一起看!

而今天會有這份衝動寫下當時的感想,是因為我是一位母親的角色,而當時我也對狐狸的這個角色存了擔憂,而今天清晨看到倫敦的狐狸侵宅的新聞時,真的嚇到我了,或許,這也是因為當時我無法與狐狸與我產生共嗚的原因吧!

身為孩子,其實他們真的需要也渴望有隻寵物陪伴她長大!可身為父母,真的就只會擔心寵物會不會咬傷孩子,尤其是狐狸這種我們並不十分了解的動物,究竟牠的安全性有多高,究竟適不適合眷養!我想,有時貓跟狗都會攻擊人了,所以寵物呀!還是就只看別人養就好!

我的想法到今天還是沒變!當然或許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當孩子沒責任感時,我不想多養一個寵物孩子!

倫敦驚魂 狐狸侵宅咬傷女嬰

更新日期:2010/06/08 02:54 江靜玲/倫敦七日電

中國時報【江靜玲/倫敦七日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8/4/2725v.html

英國一對九個月大的雙胞胎女嬰,在倫敦市區住家內,遭到入侵的狐狸攻擊咬傷,送醫急救。從未想到會發生這種恐怖事情,受害女嬰母親形容,「簡直是一場活生生的惡夢。」 

住在倫敦東區的庫帕瑞斯夫婦,五日晚間十時左右在三層樓維多利亞式建築家裡的客廳看電視時,庫帕瑞斯太太保琳聽到樓上嬰兒房傳出微弱但痛苦的哭叫。她上樓查看,先看到一名女嬰的嬰兒床上有血跡,「我以為她流鼻血。」開燈後,赫然看到一隻狐狸,一點也不害怕地瞪著她。她望向另一張嬰兒床,看到滿是血跡時,開始失控大叫。他的丈夫立刻報警。 

警察和救護車很快抵達,雙胞胎女嬰隨即送醫急救。其中一名臉部遭到攻擊眼睛受傷,另一名嬰孩的手臂被嚴重咬傷。醫院表示,兩名女嬰傷勢嚴重但情況穩定。 

狐狸攻擊人類事件偶爾發生在郊區,但城市內並不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