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經驗看來應該是腸胃不適加感冒!

全身酸痛到坐立難安,連隨便躺下去就睡得著的我居只能閉著嘴逼自己睡一下!

加上週六貪辣吃了一碗加辣的肉焿麵,晚上又吃火鍋,這下好了,已經辣到腸胃要抗議時,小姑又買了滷味及飲料!

果然週六吃太飽的結果,讓我的週日簡直更坐立難安!

中午煮飯時,我一點食慾都沒有,簡直只想吐,可是我沒有想要便便的念頭!看來,我的胃跟腸正式提出無言的抗議!

晚上依舊沒吃,好在我平常吃太飽所以不會不支倒地!

半夜突然肚子一陣絞痛,呵呵~~水便!

這下一夜好眠到天亮了!

不過全身還是覺得虛脫無力!

今天一早還是沒吃,中午有飯局,就儘量不吃油炸品囉!

身體康復的感覺真好!我又變成一尾活龍了!

以後辣椒就小嚐一口就好,不能再貪多了!

至於感冒,我連睡兩天後應該都痊癒的差不多了!

生病吃什麼藥都沒用,最重要的就是給它一直睡一直睡一直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