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冷氣壞了,星期一老公通知工人來檢查故障原因,不過我收拾東西及玩具動作很慢,再加上週二辦活動回家後我根本像個死人,所以昨天也沒進度,結果今天下午,維修部的工人在沒預告的情況下按了門鈴,其實那時候的我正在清理我的摩托車車箱啦!

當我知道工人在我家裡,我只講了一句,還好房裡沒掛上結婚照!哈哈~~真是駝鳥心態吧!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咱們家一對一的冷氣能壞的都壞了,我可以感覺到老公生氣的感覺,因為報價的數字4000+4000=8000,當下老公在電話裡跟婆婆說,給他車馬費,謝謝他辛苦了!

不過老公因為在趕星期五要上飛機的東西,還沒空去想冷氣的事,人就是這樣,沒事的時候沒事,有事的時候全湧上來!

所以,我現在還是得繼續收拾滿地的玩具!

因為很可能突然就有人來裝新冷氣了!

可是,我現在想先寫我的乖乖開箱文也!

我可不想最後一天才交作業呀!

趕快處理相片的事囉!加油,寫累了再去收拾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