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同事去探勘週年慶的場地,來新竹十年,在這公司上班七年,從沒到後山去過,與其說那叫後山,我覺得只是蜿蜒曲折的農間小路,在我辦活動要求安全第一的原則下,可惜並不符合我舉辦活動的標準!

附近的路繞繞後,發現福龍宮不錯,停車腹地大,集合地也乾淨,可是,有宗教問題,所以一樣出局!

接著我們便下山去吃飯,接著買杯飲料趕一點左右回公司上班。

 

我在把那杯飲料帥氣的放進行李箱後,很不好意思的走進去停車的商店小逛一下順便吹冷氣,小逛一下後準備離開,我打開椅墊,看到了兩光的維真差點暈倒卻又故作鎮定的一幕!我的珍珠奶茶只剩珍珠,不是杯子底座破了,也不是上面那層塑膠破了,居然是杯身有一條很長很長很長的裂痕!

我可愛的高熱量沒營養的奶茶全給車子喝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會難過,只是面無表情而已!不過同事有小笑一下啦!然後安慰我說,還好珍珠跟冰塊都還在哦!

瞧,我的同事就是這麼正向思維的人,我說還好公司有冰水,我的茶杯泡了綠茶,所以加冰水跟珍珠後會變成珍珠綠!又健康又低糖,一整個讚啦!

還有更讚的還在後頭,我的車箱也十年沒清了,剛好這一次,我收集了很多的零錢跟丟掉兩條破布,空間變寬敞很多!

原來,只要一小杯珍奶的裂杯,我就可以換到這麼大空間的美好!

每天都一定要犯點小錯的我,今天的錯誤很棒哦~~不過下回我不會將飲料放車箱裡了,真是太可怕了,原來還有裂杯這回事!


忘了補充最重要的:
我的兩位同事不只正向思考,而且也怕我胖哦!當他們看到我的裂杯事件時,他們第一時間先尷尬的笑了,然後抱緊自己的飲料,深怕一個不小心,我會搶走他們等待許久的冰飲...

所以說,我有兩位好同事,不只會用言語給我最大的鼓勵,還有用行動提醒我不能再胖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