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活動太多了...

不過這些理由都不足以解釋我的兩光!


我上週五下班前緊張的填完工時卡並傳給老闆,這好像是好事!

但是,我一點都沒察覺有什麼不對勁!

早上跟社團組組長討論明天活動前置作業,其實我還在想等明天活動結束後再寫月報!反正6日以前完成都來得及嘛!只要今天下班前要把婚喪生育的部份報銷出去就好!

一切都很理所當然,可是!

我突然發現桌上的鐘時間正常,但,為什麼日期慢了一週!

今天不應該是5月31日嗎?不然我上週為什麼要寫工時卡?

突然!

我又嚇到了!

我剛剛不是還在討論明天桌球賽的事,明天是5月25日呀!

哇哩咧!

算我狠,居然日期也會搞錯!

吼!只能說最近很多事全疊在一起,我又開始在耍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