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時候,人們總習慣因為自己沒有經歷過那些曾經,所以妄下定論,所以自以為當你遇到同樣的狀況時,你一定會釋然,絕對不會跟他一樣自責及念念不忘!

我一直以為我遇到同樣的事情時,會用釋然的態度面對!

不過,昨天當我發現我犯了一個不能說的錯誤時,我其實到現在都在腦海裡惦記著這麼一件事!

原來,很多時候,只是自己還沒遇到,所以可以輕鬆的自以為想法及看法會不同!

其實,那只是因為你還沒經歷而已!

所以,我懺悔著自己曾經的自以為是,也希望那只是一個警惕,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