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樣在下班後到羽球場為本隊選手加油!

加油這件事應該是自主性,不威脅不利誘才是上策!

雖然去年我也無時無刻在吵著我們都沒有加油團,選手很可憐,都聽不到掌聲!

不過,過了這兩天後,我發現我去年的想法是幼稚的!


加油這件事,動機應來自於想主動為本隊選手大聲吶喊!不應該是靠錢堆疊出來的!

從一場又一場的比賽上,我看到了藝術,不只能看到實力、能力,也看到各隊在排點的戰略!

有時候,比賽不是只有實力就可以贏!

我覺得要有四個要素:『團結、一心、動機、一路殺下去』才會贏!

我覺得人生之中不能只有工作,同時也要旅行、逛街、洗衣服、騎車、上網、看球賽、運動、打瞌睡、冥想、發呆、才會完整!

才剛睡醒,連兩天加油到很晚才回家,骨頭散了啦!

其實,人生還要加上這種骨頭散了還是很爽的想法,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