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妹居然差了快12歲,我覺得她是家裡最堅毅的天使,因為我跟二妹都在外地自由飛翔,只有她選擇把翅膀收起來!

我跟二妹從小到大沒當過模範生,不會演講,沒得過大獎,不過小妹卻在媽媽24小時盯著下成為萬眾囑目的焦點...


不過,我始終覺得在母親羽翼下保護得太久的小孩,其實並不是好事!當然這見人見智,我也不覺得母親的教育好或不好,畢竟我其實都不是挺聽話的!

我從四歲就開始學習工作,即使求學過程中也會自己去應徵工作學習賺錢,我覺得這其實是跟媽媽很像的,而且這也造就了我臉皮真的很厚,我幾乎不會管別人是不是會拒絕,就傻呼呼的去面試,然後重點一直都不是錢!

每一個人生下來都有他的特質,我只學了媽媽一半的專長,那就是愛工作的本質,可是媽媽也有潔癖,我卻沒有!

有人說:一個完美的媽媽就會生下生活白痴的女兒,我就完全符合這句話,因為我完全不會打掃!


回到順利嗎的主題!

今天的面試順利嗎?

我沒辦法像幾年前抓二妹離開台中一樣抓你離開,因為媽媽老了,我們很自私的希望妳能繼續陪在媽媽的身邊,加上她老了,身體也不好,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我們還能安心的火速趕回家,如果少了妳,我們又能怎麼安心在外地打拚呢?

選擇屈就於這樣的職稱的工作其實或多或少不適應,可是就像我所講的,你現在需要的是經驗,一個可以從頭學起的人,比一開始就想站的人會更接近成功!

沒主動問你結果,因為我等你主動來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