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4集開始

趙國對美來說:這是屬於我的東西,所以現在開始,我可以為所欲為了吧!
美來驚訝的回:啊???
趙國繼續說:我們下一步的進度會到哪裡?你就不好奇嗎?
美來一直眨著眼說不出話來!
趙國繼續說:幹嘛擺出這副驚訝的表情?在身體拋棄保證書上簽字的時候,連這點思想準備都沒做過嗎?腳趾頭也是我的,小肚子也是我的,心臟也是我的,睫毛也是我的,嘴唇也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
美來嚇到傻了的吞了吞口水...
趙國接著說:所以...
接著趙國他扳開了美來交叉在胸前的手!美來緊張到瞪大了雙眼,然後...,趙國故意湊近,然後又深呼一口氣說:想讓你睡得舒服一點,把腿也都伸開!
美來這時會意過來的小喘了一口氣!
趙國故意裝傻的問:你在想像什麼呢?表情怎麼這樣啊?該不會是失望了吧!
美來回過神來的大喘了口氣說:吼!誰失望了?然後她又繼續把手交叉在胸前的說:我本來就是這樣睡覺的!
趙國氣定神閒的問:睡覺的時候,就是這麼睡嗎?
美來猛點著頭說:是啊,美美的!【美來真是愛說謊,前幾次不小心在副市長面前睡著時,根本是睡得很離譜好嗎?】
趙國笑著說:開什麼玩笑,上次露營的時候,你睡覺的樣子我都看到了!【噗!正和我想的一模一樣呀!】
美來生氣的回:這人怎麼這樣啊!你不是說去外面睡的嗎?
趙國接著說:不是告訴你不要相信男人了嗎?特別是我這種男人!
美來接著想推開趙國邊起身的說:讓開啦!
趙國握住了美來的手臂裝傻的問:你往哪兒摸呢?幹嘛摸人家?
美來驚訝的說:吼!誰,誰摸你了?
接著趙國繼續拉著美來的手說:你剛才明明就摸過了!接著他抓著美來的手往他胸前摸,他裝傻的模倣著說:這樣,這樣摸的!
美來驚訝的問:呃????我嗎?然後她生氣的看著她的左手說:它嗎???
趙國笑著壓下她的手說:這些不是重點,為什麼要來刺激正在忍耐的人呢?那我不忍了好不好?
美來發牢騷的說:嗯,你是在報上次後腦勺那一掌之仇嗎?一個大男人怎麼這麼小心眼!那您就直接打我一下吧!嗯,來!【美來指著她左邊臉頰示意趙國打她一下】
1401.jpg 
趙國看了忍不住的笑了!
美來納悶的問:笑什麼?
趙國回:笑你可愛!接著,趙國問:你有沒有在凌晨時分打過男人耳光啊!
美來回:呃????
趙國繼續說:女人到了36歲,在被男人偷襲之後,還會又哭又鬧嗎?
這家美來真的傻了,連反應都沒有了!
不過,趙國也沒再給美來反應的時間,他立即輕輕的親了美來一下!
美來依舊傻在那裡,趙國閉上眼睛別過頭去說:你打吧!
美來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根本沒有接下去的任何的動作!
趙國睜開眼說:還沒到該挨打的程度嗎?......,那我...,現在開始,就要做該打的事了,他慢慢的伸出了左手摸住美來右邊的臉頰。
1402.jpg
然後他慢慢的湊近美來的臉...
【礙於尺度,其他照片就不分享了!】
總之,後來美來鬆開了交叉在胸前的手抱住了趙國!

隔天一早芙美進辦公室後差點暈倒,芙美碎碎唸的說:吼!一晚上還真沒少吃,唉...
接下來,李室長敲門進了市長辦公室說:早上好!
芙美嘆氣的說:您來了!
李室長驚訝的問:辦公室怎麼成這樣了?市長呢?
芙美回:咱們市長昨晚做了一個通宵的功課,結果肯定是二選一,要麼是已經找到了些什麼,要麼就是什麼都沒找到所以溜了,一會兒她來了,您再好好問吧!可能是回家換衣服去了!

而趙國開心的開著車載著睡著了的美來,他在一排行道樹旁將車停了下來,然後他下車撥了電話說:喂,是我,辛市長昨天好像熬通宵了,現在睡得很沉,所以你就幫個忙,給她安排一個官方的外部活動吧!我想讓她再多睡一個小時!
李室長納悶的問:她在...睡覺嗎?
趙國回:對!
李室長生氣的問:您現在跟市長在一起嗎?
趙國回:是啊!
李室長問:您現在在哪裡,我過去接市長!
趙國開玩笑的回:不是在什麼畫著溫泉標記的地方,你放心好了!
李室長站起身來說:讓我不放心的不是她在哪裡,而是她跟誰在一起!您現在在哪裡?
趙國回:等她醒了,我再給你打電話!說完他就把電話掛了!趙國笑著說:這傢伙怎麼會比我本人還了解我!呵呵~
然後他就站在車外看著車裡面睡的很沉的美來,他傻笑的樣子,就像是年輕小伙子剛談表白成功的模樣!都老人家了,還能演出剛談戀愛的感覺,真不簡單!

他就這樣在車外走來走去,突然有一道陽光照到了美來,美來皺皺眉頭,趙國便當起了那把保護著心愛女人的陽傘的角色,他居然站著擋住陽光,只為了讓美來好睡一點!看到這裡時,我覺得這跟政治及市政廳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根本就是一個中年男女的愛情劇呀!我被兩個比我年紀大的男人跟女人迷惑或愛上了市政廳這部戲!我也都老大不小了,居然還會對這種愛情心動!呵~我也跟著趙國一樣忍不住的笑了!
1403.jpg

而在市長辦公室的李室長也心急如焚的看著錶唸著:這麼晚了還不來!【那模樣根本就像爸爸一樣!】
芙美便說:不然我打個電話吧!
李局長回:不用打了,她去參加社會福利團體補助金的聽證會了!
芙美問:她來過電話了嗎?
李室長回:對外我們就這麼說吧!
芙美緊張的念著:該不會哪裡不舒服吧!
李室長問:不舒服?
芙美回:事實上,昨天室長不在的時候,市府搬遷促進會的那些人衝進來大鬧了一場,你算什麼東西要把市府搬遷白紙化,馬上給我恢復原樣,美來被人家揪著頭髮,又打又罵,還跟池局長大吵大架!
李室長問:那件事目前除了內部人員之外,不該有其他人知道啊!
芙美回:我也覺得奇怪!開始我以為是局長們透露了消息,可是又不像!他們如果肯那麼大費周章把那些人招來鬧事,就不可能因為辭呈被處理就賭氣不來上班了,昨天,局長們的辭呈徹底被處理了,所以今天一個人都沒來上班!
李室長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然後急著跟芙美說:我出去一下!
芙美問:您要去哪裡呀???唉呀!是不是不該告訴他的呀!

另一幕
珠花拿了一個禮盒到了姜議長辦公室說:議長先生,送您的!
議長先生驚訝的問:為什麼送我這個呀!
珠花摸著禮物說:這是一家非常有名的店開的藥方,議長先生的身體健康了,市議會才能健康,那樣仁州的市民們才能更健康!
 議長先生開心的說:那樣的話,應該給閔議員喝才對啊!市議會裡就數你最忙了,我不用吃這些東西也很健康的!
然後議長先生便將禮盒推還給珠花!
珠花尷尬的說:既然您那麼健康,怎麼一開全體會議的日子就住進醫院呢?特別是審議市府搬遷預算的日子,再過樣下去,我真的會很傷心的,議長大人!
議長先生苦笑著說:說的也是啊!我怎麼一到那天就會被送進醫院呢?
珠花這時再將禮盒往前推的說:所以拜託您試試這副藥,後天審議預算案的時候,千萬、千萬不要再生病了!啊!還有這個,給您甜嘴用的,呵~我這個人,連這種細小的東西都很用心準備的,結果,審議會卻連續休會了三次,搞得我逛街也沒心情了,去打小白球也總是打不準...
突然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議長先生看了門說:請進。
結果進來的是李室長。
李室長急著說:抱歉,打擾您談話了,我想先把閔議員帶出去一會兒!
議長先生笑著說:那樣的話,我當然歡迎了!
珠花問:找我嗎?為什麼?剛從家裡出來,這麼一會兒就想我啦?你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李室長不理她,珠花繼續沿路叫喊著:你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先放開我再說!啊...啊...
李室長生氣的問:是你幹的嗎?是你把那些地產投機暴發戶引到市長室去的嗎?
珠花緊張的沒有回話!
李室長繼續生氣又大聲的問:是不是你?
珠花顧左右而言它的回:喊什麼喊啊?疼死了!那些人也有知情權啊!又不是只差一毛兩毛的小買賣,他們得有多麼急迫才會...
李室長更生氣的大喊:喂!
珠花裝無辜的接著說:我也沒想到他們會那麼野蠻,上去就動手,揪頭髮打人那些可不是我指使的,市議員是幹什麼的?就是為了保障和提高市民的福利!如果市長推行不正確的市政政策,就應該積極出面阻止呀!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而已!
李室長回:好,幹得好,簡直太了不起了,拜你所賜,我總算知道自己是個多沒出息的窩囊廢了,行了,你自己舒舒服服的過好日子去吧!
珠花著急的問:你什麼意思?你想怎樣?又想辭掉工作嗎?呵~騙誰呢?你那麼擔心美來那死丫頭,絕不可能辭職的!
李回:我為什麼要辭職,就像你說的,因為擔心我們市長,我絕對不會辭職的!
珠花接著問:那你剛才的話是什麼意思?不是讓我舒舒服服過日子嗎?
李室長回:哦!是啊,因為我要跟你離婚,我現在還有什麼臉出來見人?
珠花受到刺激的問:什麼?
李回:我們離婚吧!我跟你再也過不下去了,手續資料我都會準備的,你只要蓋章就行了,不願意的話,就派律師過來吧!說完他轉身就離開。
珠花生氣的在後面大喊:好啊!離就離,我原以為會因為我的事離婚呢!結果是為了別的死女人!哎呀,真謝謝你,好啊!離婚吧!馬上離。

另一幕,趙國開著車將美來載回她家,到家時,美來也突然醒了,趙國輕聲的問:睡得好嗎?回去收拾一下吧!李室長已經往這兒來了!
美來這時才反應過來然後嚇了一跳!她緊張的問:啊!幾點?幾點?完了!完了!怎麼不叫醒我呢?
趙國笑著學美來將雙手交叉在胸前的樣子並變聲的說:呵~看你睡得太美了!
美來本準備罵他的,不然想到凌晨發生的事,她將話吞了回去便說:我走了!
不過,趙國不打算馬上放她離開的問:不打我嗎?
美來嘆口氣回:唉!以後吧!以後有時間再說!
趙國問:在那之前,如果我又做了該打的事怎麼辦呢?會加刑重判嗎?
1404.jpg 
1405.jpg
不過美來沒回答,只看了趙國一眼就準備下車,而趙國也因為看了美來的表情而笑了!

在美來下車前,趙國將昨晚美來奮戰找到的資料稍稍整理好後交給她,並說:祝賀你首戰告捷!再告訴你一個竅門,把我要使的招數告訴對手,那麼對手就只會設法防備那一招,而在那期間,我再出別的招數就可以了,好好記住吧!這個辦法非常有效的!
美來問:這些東西都是從哪兒學來的呀!
趙國回:從歷史裡,歷史就是勝利者的記錄。
美來沒有回應趙國剛剛說的話卻在沉默了一下子後問:您在擔心我嗎?
趙國也沉默了一下子後回答:是啊!
美來也回他:可是我卻很擔心您!...怎麼可能時時刻刻都在贏呢?在正確的事情上做個勝利者,在錯誤的事情上做個失敗者,我會那麼做的...
接下來就是兩個人的沉默,而在美來下車前,趙國又問:如果你的對手是我呢?如果在辛市長認為正確的事情上,對面的敵人卻是我,你會怎麼做呢?
美來對這個問題覺得太難以回答了,所以沉默了許久,她還是沒有回答,在臨下車前,她對趙國說:您好好準備選舉遊說吧!有什麼不懂的就打電話給我,論選舉,我可是前輩呢!然後她便急著開車門下車離開!
不過,趙國卻搶先一步先下車走到美來的車門外幫她開了車門!
我想美來心裡應該是感動吧!活到36歲了,居然有一個人幫她開了車門!

下一幕,美來已整理好儀容並坐著李室長的車到市政廳,美來問李:您生氣了嗎?這一路上您一句話都沒說,我保證這種事絕不會再發生了!
李回:不是為了這件事。
美來問:那是為什麼呢?
李回:對不起,昨天那件事,是珠花幹的,我替她向您道歉,真的很抱歉,您沒傷到哪裡吧!
美來無奈的回:這件事不是一句抱歉就解決得了的吧!相處了那麼久,您還不了解我嗎?別的不敢說,我的抗打擊能力可是超強的!我更擔心那些大嬏們呢!膽子倒是不小,一直抓著我在搖,今天她們的胳膊百分之百會廢掉!傷筋骨也說不定呢!...而且嚴格說起來,如果沒有那些大嬸們,我就不會找到這些了,所以我反而要謝謝她們呢!這件事就算過去了,OK!那麼,您請吧!室長大人。
正常他們往市政廳走時,美來突然又欲言又止,李室長也跟著停下腳步!
美來說:上次在酒店裡您不是說過,如果我當上市長,希望我能送您一件東西嗎?那是什麼呀?
李室長露出回想的表情後回答:啊...!其實...,是珠花。
美來回:什麼?
李回:如果辛市長讓大家看到什麼叫真實,那麼珠花也會明白的,明白她自己究竟有多麼虛假,我想拉住她,讓她就此打住,可那已經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呵~也許我根本就沒有那個能力,所以才去拜託你的,希望美來小姐能做一個真正的市長,讓珠花可以回到我身邊!
美來笑著回答:我必須成為一個真正的市長的理由,變得越來越多了!好吧!那就試試看吧!那麼首先,請您幫我召集大家來開會吧!我已經找到了可以將市府搬遷白紙化的辦法...

1406.jpg 
當美來把兩張文件攤開來給副市長、秘書長及珠花看時,秘書長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而珠花則是納悶的問:什麼!偽造公文!呃!這怎麼可能呢?拿來我看看!
珠花看了後生氣的問:你怎麼知道這個名是高市長簽的還是朴室長簽的?你看見了嗎?親眼看見了嗎?
美來冷冷的回:偽造文書的當事人就在你的身邊,為什麼來問我呢?您直接問他好了!
珠花回:對呀!朴室長,這是怎麼回事?這個字真的是朴室長簽的嗎?
朴室長如坐針氈的回:那個...它是這麼回事!高市長他公事也多,私事也多,所以該批的文件也很多,但高市長總是那麼忙,為了提高行政速度,這些東西一直都是交給我...
然後朴室長轉而看著美來說:唉!你明明都知道的!
美來笑著回:是啊!當然知道!我全都知道!我以前就見過朴室長在練習高市長的簽名!
珠花回:那不就得了,那還有什麼問題呀?
美來回:嗯,有什麼問題呢?當初是怕丟了飯碗所以一直沒出聲,但是現在情況就完全不同了,如今各位的飯碗可是端在我的手上呢!......
三個人全都悶在心裡說不出一句話了!
美來接著說:多餘的廢話我就不說了,這是明明白白的偽造公文,不僅市府搬遷條例案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以此為基礎,在市議會得到買入地皮預先許可,也全部都是無效的,因此,這項預算在法律及行政上都沒有任何依據,不需要審議!
接著,美來將頭轉向副市長說:副市長,請您負責將市府搬遷計畫白紙化!
副市長摸摸耳朵回:是,做是要做的!然後副市長給珠花使了一個眼色!
珠花又接著說:您不能這麼做,這種事怎麼能糊里糊塗就下結論呢?一定要接受正規的筆跡鑒定,然後再...
美來回:想接受了正規的筆跡鑒定,然後一個個的去住牢房嗎?我本想得過且過的,如果您覺得那樣更有面子的話,那就那麼辦好了!
朴室長聽了非常緊張的說:不,不是的,我哪來的什麼面子?
他哭喪著臉轉向珠花求她的說:還是算了吧!
珠花生氣的推開他說:你簽字幹什麼?呃...
珠花喝了一口水後對美來說:我說市長大人,嗯,不如您這樣想一下,與其讓它閒著不如把它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美來拍手說:那當然好了,好上不止一百倍呢!所以,我準備在那裡建一座漂亮的市立醫院!
當三位聽到市長醫院時都露出快暈倒的表情!
珠花無意識的說著:市立!市立醫院!
珠花一臉快要腦充血的表情的說:說的這是什麼胡說八道的話呀!那些地主會善罷干休嗎?還想讓人家來揪您的頭髮嗎?
美來回:不管是會被人揪頭髮,還是會被人賞耳光,那些都是我的問題!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在座的各位,千萬不要那樣做才好!
三個人全都低著頭講不出一句話了!


接下來,果然那些投機的地主全綁著白布條來抗議了,他們高喊著:『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市長就了不起了嗎?你憑什麼說推翻就推翻,因為不是你的錢!』、『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你給我拿出個能說服我們所有人的理由來!』、『沒錯!要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你今天就別想走出這個大門!』、『我們的補償呢!你要怎麼來補償我們,我們的補償呢?我的錢要怎麼辦?我的錢啊!』
美來回:您想讓我怎麼辦呢?是幫您把那些錢都打了水漂呢?還是幫您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呢?
地主生氣的回:什麼?你這個女人真是...
李室長也不客氣的回:這個女人正是仁州市的市長,我勸您說話還是小心一點,大家對此事都有所了解,我就只講重點了,這塊地皮上將建立一座市立醫院,而不是市府辦公樓,預計還會建立一座市立兒童醫院,因此,為了向生活困難的市長提供優質的...
地主生氣的插話說:管你是優質的還是劣質的,誰允許你們為所欲為了?建的還不是大牌醫院,而是什麼市立醫院,那樣的話,這附近的地價就會掉下一大截,你說,有誰會喜歡看見那種結果?
美來拍著胸脯說:我會喜歡,而且,大家也可以回到家裡去問問自己的子女,問問他們是有個投機地產的父母比較自豪,還是有個向四週播撒希望的父母比較驕傲?
地主生氣的說:自己連個孩子都沒有,憑什麼來教訓人?這裡有人贊成在這片土地上建立市立醫院嗎?
地立們全大聲喊著:市立醫院,誓死反對!誓死反對!
美來堅決的回:如果這是大家的意思,那就請便吧!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這種沒文化的方式的,損失了一些錢,覺得很委屈嗎?那麼大家有沒有正正當當的納過稅呢?
突然地主們全都安靜了下來!
美來接著加大音量說:大家都聽說過稅務炸彈吧!只有這個禮物嗎?不是的,還有更多的,在我所剩的任期期間,我會用我的權力,地位,優先權,運用所有我可以動員的力量,努力地陷各位於水深火熱之中,一般的人被狗咬到都會自認倒霉繞路走,可我卻會反咬回去!
然後美來還做出狗狗的動作叫了一聲!
地主們全都嚇了一跳!
美來繼續說:那樣心裡才會痛快一點嘛!大家是怎麼想的呢?要不要來試看看啊?到底誰咬的比誰更狠呢?
此時,地主們全都說不出一句話了...看來這場風波暫時結束了...

另一邊,趙國在街上進行著選舉演說,他在演講台上說:現在我來問大家一個問題,一億這個數究竟是賺起來比較快呢?還是數起來比較快呢?
台下的觀眾回:當然是數起來更快了!
趙國回:事實真是如此嗎?那我們來假設一下,假設我們一秒鐘數一個數,假設我們不吃飯,不睡覺,不談戀愛,一天24小時全用來數數,一天24小時,換成分就是1440分,換成秒就等於86400秒 ,用一億來除以86400秒,結果數一億個數的時間按天來算大約要用1157天,按月算就是大約39個月,按年來算大概會需要三年兩個月,可是一個人,怎麼可能24小時都用來數數呢?當數字超過1000以後,一秒鐘真的能數完一個數嗎?按兩秒鐘一個數來算,就要七年多才能數完,而按平均三秒計算的話,就需要超過十年的時間,那麼我們再重新回到開始的問題上來,一億到底是賺起來比較快呢?還是數起來比較快呢?
台下一片安靜...
趙國繼續講:沒錯!賺到一億可能比數一億要快得多,可是,大家現在有一億塊錢嗎?就算像螞蟻一樣兢兢業業的工作了十年,就算勤儉節約的存了廿年,就算省吃儉用囉囉嗦嗦的過了卅年,大家如今賺到一億了嗎?究竟為什麼那賺起來比數數還快的小小一億,就沒能落進各位的手裡呢?那麼多的錢,究竟都跑到哪裡去了呢?因此,大家必須要反省一下了,在您的人生之中,之所以沒能發現您想要的東西,那是因為您做出了錯誤的選擇,現在的各位,就算失去了工作,就算失去了房子,就算找不到一家本應隨處可見的文化場所,都會認為,這就是我的命了!難道各位真的想要那種命運嗎?絕對不是,大家的選擇可以改變仁州,仁州變了,您的人生才會有變化,只有您的人生有了改變,您的兒女的人生才會有所改變!為了您不再因為沒有醫藥費讓生病的孩子痛苦呻吟,為了您不再為了孩子們的教育必須打包搬家,從現在開始,就讓我來改變各位的人生吧!我是編號五號,當今時代,年輕的領袖,無黨派,趙國!

當下當然投以熱烈的掌聲,大伙兒喊著:趙國!趙國!趙國!趙國!趙國!趙國!...
而美來也躲在台下變裝支持著他,當演說結束後,美來也準備騎車離開,不過就在離開前趙國出現在她的背後嚇了美來一大跳!
趙國說:怎麼就這麼走了?不是來看我的嗎?
美來睜大雙眼的問:你怎麼會認出來是我呢?
趙國問:難道你是為了不被認出來,用這套行頭來做偽裝的嗎?
美來回:不是說市長跟候選人見面不好嗎?所以不能被人認出來!呵,我的臉本來就小,頭上隨便戴個什麼就看不見了!
趙國回:怎麼看不見,一眼就看見了!就算你混在再多的人中間,我都不會找不到你!
美來不相信的問:為什麼呢?
趙國回:因為你是我的!有誰會認不出來自己的東西嗎?
美來笑著說不出話!
趙國繼續笑著說:因為想我,所以來看我的嗎?
美來先講不出話的呵了一聲,然後回:不是那麼回事的,只不過是路過這裡,就...
趙國回:只是路過而已的人,會跟著轉了三個地方嗎?怎麼會一整天總是從我身邊路過呢!?
美來說不出話的看著別的地方!
趙國繼續說:就是想我了嘛!
美來心虛的回:不是那樣的,只不過是...想看看你有沒有緊張,講得好不好!嗯!你的演講講的真好!
趙國接著問:我有沒有很帥啊?
美來敷衍的伸出手指頭比了不到兩公分的長度回:就這麼多吧!但是,這個手勢的配合好像還有點不夠,你見過我是怎麼做的吧!這樣子,要很有號召力的樣子,擺出45度角來,就這樣!
1406-0.jpg 
趙國將美來擺出的姿勢收了起來,然後握著她的手說:看見你站在人群之中,我就更想好好表現了!
接著兩個人都沒說話的對望,真的很有剛談戀愛的感覺!
接著,趙國說:今後的遊說,我會更加努力去做的,那我可不可以再做一回該打的事呢?
美來甩開他的手說:你瘋了嗎?
1407.jpg 
1408.jpg  
不過並趙國沒有理會美來的說法,他先站直身體,然後便輕輕的親了美來一下!

1406-1.jpg
然後他就露出腼腆的笑容對美來說:這可不是我的錯!哪有你這種女人,只要站在面前就能讓男人變得束手無策的呢?
接著換美來笑得很腼腆了!
趙國調皮的笑著說:在我犯下更大的錯誤之前,先走了!趙國離開前輕輕摸了美來的臉頰一下下,然後便轉身離開!
1409.jpg 
他在下階梯時還摸著自己的嘴唇開心的笑著!
如果這樣的戀愛是假,我可能不知道什麼是真的了!

突然趙國的手機響了,來電的是他的母親,他突然收起笑容並接起了電話說:是,是我!
母親說:上次你說過要給我開間花店的吧!我看到一個地方很喜歡,你過來幫我簽下來!
趙國問:在什麼位置上,是通過仲介找到的嗎?
母親回:只是走在街上看到的,不肯賣的話,多給點錢不就行了嗎?
趙國嘆了一口氣...
母親繼續講:我問到地址以後給你發短訊,就這麼定了!然後她就把電話掛了,突然,她看到了姜議長,看起來像是兩個老朋友在街頭偶遇!
姜議長走向她並對她說: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她回:一輩子跌跌撞撞的走過來,沒想到真的還有重逢的一天!
姜回:經歷了那麼坎坷的人生,卻還能如此優雅美麗,看來小國真的很孝順!
她沒有回答,然後姜議長就點頭準備離開!
這時她突然急著說:我一直想著如果有一天能再見到您,一定要對您說聲謝謝的!看來話語也會衰老,已經有些遲鈍了!
接下來兩個人不發一語...

而另一幕,三位局長則是落魄的在公園的板凳上坐著打發時間,
文先開口說:不過是想嚇唬她一下,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另一位局長也開口說:我老婆已經收拾行李回娘家了!不過,大哥為什麼穿著這身行頭呀?
池回:還能為什麼?我告訴家裡是去上班的!
然後文問:哎!你有沒有個一千塊呀!買根雪糕吃吧!
他生氣的回:為什麼每天都讓我買呀!你們家還有嫂子在賺錢呢!沒有了,剛才不是看見了嗎?我只有三千塊都花了!
文回:唉呀呀!真是小氣!
突然,文的電話響了,他說是市政廳的電話,他接了電話說:您好,我是文雪株!
然後,他突然站起來說:我的天啊!市長!午飯嗎?
然後他們兩個便趕緊回家換衣服了,一路上文還開心的嚷著:心跳的好厲害!
一到飯館時,他們兩個都嚇了好大一跳!因為池局長早坐在那裡了!
池局長轉過頭看了他們兩個開心的笑著說:呵呵~啊!來啦!快過來坐吧!
兩人互看悶的半死,不過還是向市長先深深一鞠躬!然後便走過去坐下!
兩個人盯著池局長看,池無奈的回:怎麼了?啊,有所求的傢伙自然會先低頭的!
美來也接著說:看來是我讓大家覺得尷尬了!
他們露出極誇張諂媚的笑容準備說話...
不過卻被池局長搶先了一步說:能跟辛市長共進午餐,是我們的榮幸!咱們的辛市長,你們都知道的嘛!很了不起的!
兩個人在一旁氣的直捶心肝,然後接著說:『其實我也沒辦法,丈母娘在那邊威嚇我!那天那些地主真的不關我的事!他非要說三個人要一起行動!』、『其實我勸過他們的!我們不能那麼做的!可是我也沒有辦法!總不能不顧義氣!』
兩個人急著說個沒停,美來早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此時,池局長遞給兩位局長菜單說:行了,行了!市長說了要請客,趕緊點菜吧!點菜!
他們看著菜單時,池局長說:哇!這裡的韓牛怎麼這麼便宜?
美來接著說:我本想請大家吃點更好的,但是我的口袋也不富裕,這裡是跟肉店一起經營的,中間少了很多道賣的環節,所以非常便宜!還可以直接買回去,我還給每人買了半斤熬湯用的肉,等一下記得帶回家!夫人們的心裡也很難受啊!
聽到這裡時,三位局長已經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他們感激的喊著:市長!
池局長接著說:市長從來都是這樣的,你們不知道嗎?那我們今天就豁出去,吃到肚子撐破為止!
美來開心的回:好,請大家盡情享用!

另一幕,成道到理髮院去準備燙頭髮,他嘟著嘴想著之前跟珠花說的話:我要跟你離婚!我們離婚吧!
髮型師問:您想做個什麼髮型呢?他拿下眼鏡說:我要剪頭髮!剪很短,嗚......

夜裡,美來回家後洗完澡在擦保養液,她看到乳液已經見底了的嘆了口氣說:唉!歲數上去了,錢也跟著上去了!
接著,她拍到了嘴唇時停了下來!
突然她聽到了有人在喊著:有人嗎?沒人在家嗎?
美來聽到是珠花的聲音生氣的走了出去,她拿了一杯優酪乳及一把家用湯匙給珠花!
珠花盯著那把鐵湯匙嘟著嘴看著!
美來生氣的說:怎麼了,這個我平時都捨不得吃的!
珠花回:因為太感動了嘛!這湯匙可真有魄力,謝謝您了!
美來回:我是為了讓你趕緊吃完,趕緊滾蛋!
珠花說:你知道我想說什麼嗎?還沒開口就攆我走,回頭聽完我的話,你可別哭著說,果然還是朋友最好!
美來問:朋友?誰跟誰是朋友啊?我跟你是一樣的身份嗎?你到底來幹什麼的?挑重點講!
珠花回:嗯~~!死丫頭,你怎麼知道我有好事要找你,現在我說的話,你可要聽好了,呵呵呵~你來我們黨吧!加入我們勝利黨!
美來回:真能扯蛋,還咚咚咚呢!我瘋了嗎?要加入那種腐敗的黨派!
珠花生氣的回:什麼叫腐敗呀?應該叫發酵!酵母菌對身體多有好處啊!幫助市長徹底疏通便秘一樣堵塞的人生的勝利黨!
美來回: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來!
珠花更生氣的回:你怎麼回事呀!說話有教養一些警察會抓你嗎?我這可都是為了你著想!你知道自己因為市府搬遷白紙化的事跟多少人結了仇嗎?
美來回:知道了又有什麼用,自己煩心而已!
珠花回:所以你才需要黨派啊!我們會幫你處理的,你現在能依靠誰呢?就只有我老公一個人罷了!如果你肯加入我們黨,過去你利用我老公的那筆帳一筆勾銷了!加入吧!
美來堅決的回答:不要,我不想滿足你的願望,不過我會把李室長想要的東西送給他!
珠花問:我老公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呀?
美來回:是你!
珠花納悶的回:我!
美來回:嗯!是你!
珠花納悶的回:我老公想要得到我,這我當然知道了!但是他為什麼要跟你要呢?
美來回:想知道嗎?自己去想像吧!你走吧!我累了!
美來說完就立即進屋裡去了!
現場只留下珠花一個人,珠花囉嗦的說話:哎!怎麼能就這麼走了呢?把話說完再進去,你到底要不要入黨啊?
美來進屋後,珠花還是自視非凡的說:好吧!反正上桿子也不是買賣!

珠花離開美來家後跟副市長及朴室長見了面說:辛美來說我們黨太腐敗不願意入黨,如果不能把她完全變成自己人,那就必須徹底把她除掉,現在開始我們的目標就只有一個,讓仁州市長的辦公室再次成為空屋一間!
聽到這話時,副市長及朴室長都差點把喝進嘴裡的酒吐了出來的說:什麼?
珠花接著說:幹嘛都這麼驚訝?一個十級的辛美來都能把高市長拉下馬,我們幾個的級數加在一起都多少了,為什麼做不到?
然後她舉杯說:OK!
副市長跟朴室長也舉杯說:OK!

隔天一早,美來騎著腳踏車上班,她沿路跟每一位市長問好,然後還幫鄰居順道送貨!鄰居不好意思的說:可是,我們現在不該再讓市長跑這種腿了,美來笑著並表示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的對鄰居說:您只要按時納稅就可以了,祝您生意興隆!

接著,美來到趙國的家門前!
1410.jpg
她掛了一袋東西後就轉身離開!
 
等著趙國準備出門時看到了圍牆上的袋子,他走了過去後拿出了小禮物
1411.jpg 
原來這是美來準備的當選寶典!一對一免費諮詢,自動語音服務,請按一,如果希望與美麗的客服小姐直接連線,您的選舉有可能會落選的!所以說,就不要胡思亂想了!今天也要加油哦!
趙國笑的合不攏嘴的模樣,再次讓我感覺到他們兩個是認真的談戀愛了,這次趙國應該不是欺騙或只是為了達到什麼目的吧!

而市長室裡,當芙美跟美來進辦公室時都嚇了一大跳!因為李室長改變髮型了!
美來對李室長發問:您是哪位啊!?
芙美走進他面前問:您換髮型了嗎?哇!簡直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什麼時候,為什麼呀!
美來接著說:啊!該不會是您失戀了我們還不知道吧!
李室長回:是的!...您知道哪裡美甲做得好嗎?這件襯衫也是新買的,怎麼樣啊?
美來聽了皺著眉說不出話!
芙美問:您真的失戀了嗎?跟誰呀?哦!天啊!難道珠花那死丫頭有外遇了嗎?哇!怎麼搞的呀!不過就算是,一個男人竟然又去做頭髮又去修指甲!哇,受不了!
美來插嘴說:哎!你可沒資格說這種話,結婚之前,人家韓良先生不肯接受你,你把頭髮剃得精光又要出家又要尋死的,你都忘了嗎?
芙美回:喂,看我們生了三個孩子了,你還不明白嗎?我們的夜晚比你的白天更美呢!準備開始幹部會議吧!
現場的李室長跟美來都只張大了嘴說不出任何話!

接下來,市長及李室長與各局長們在市長辦公室裡開會。
李室長一開始便說明今天的議題是關於無償租借農用機械問題的,現在仁州市的農業人口中有70%都是女人和老人,他們既缺之體力,也缺乏人力,所以只好去購買高價的農用機械,久而久之,本來就不富裕的農家生活,還要背上越來越多的負債。
市長接著說:是啊!所以我有一個想法,如果由市裡統一購買一些高價的農用機械,然後再向有需要的農戶進行無償租借,怎麼樣呢?我想就算是負債,也讓市政廳來扛,而不是增加農民的負擔!
此時,三位花樣男局長們居然都拍手鼓掌叫好的說:BRAVO,多麼美好的政策呀!您太了不起了!【雖然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不過這三位局長們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趙國繼續在街上努力的拜票,所到之處要擠了滿滿的人群,那些女生粉絲團不只賣力喊口號,還拿相機拍照,她們喊著:實際看起來,比照片帥多了時!實在根本就是粉絲好嗎?
她們對趙國說:我們都是候選人粉絲俱樂部的 ...
趙國面帶微笑的說:無限的榮光,真是太好了!
另一位粉絲說:我在我家小孩學校的網站上,看到您給孩子盛飯的照片了,您真是太細心、太體貼了!
趙國不好意思的回:您過獎了!不好意思...然後趙國就伸出手幫那位太太的領子弄整齊。
這一個貼心的小舉動立即引起現場一堆粉絲的尖叫聲...
趙國依舊露出害羞的表情謝謝大家。

接下來趙國又繼續演講,他說:不久前,我曾經問過一位市民,她眼中的政治是什麼樣的?她回答我說:政黨之間你一拳我一腳的撕鬥,定期定時去幹一些卑劣勾當,剛想投入點感情就會被暗算,這就是政治,但是,真正的政治,是誠心誠意的去改善老百姓的生活,這是她的希望,聽著她刀鋒一樣犀利的言語,我的心臟淌出了一塊塊鮮血,因為我為了能夠誠心誠意的改善大家的生活,今天站在了這裡。
接著趙國走下了舞台靠近了人群,他繼續說著:老母親們臉上那一道道皺紋,我要用笑容去撫平它們!
那些聽眾們聽了馬上跟趙國說:謝謝您。
接著趙國走向別的群眾,他繼續說著:老父親病痛的雙肩上背負的重擔,從現在起,我來幫您分擔!
群眾們連聲喊著:好好!
趙國繼續說:我是編號5號,無黨派的趙國。
現場觀眾全投以熱烈的掌聲,演說完畢後,他們還遞給祖國一些點心吃!並搶著要求合照...【根本不像競選活動,而是粉絲見面會啦!】
因為要拍照的人太多了,所以趙國說:大家稍等一下,我們這麼辦好不好?我們來分分組,魚類、肉類、蔬菜類,首先跟魚類有關的舉手,守仁則說:肉類的來這邊,蔬菜類去那邊,請大家排好隊...
總之,趙國不只是媒體寵兒,其實他所到之處,根本是引起陣陣驚人的疾風,捲走女人心...

接著,趙國及競選員到粥店用餐,當他看著牆上美來跟店長的合照時
1412.jpg
臉上居然露出純情小男孩傻呼呼的表情! 
守仁順著他的目光聚焦點看了過去,有點不敢置信的盯著趙國看,趙國發現後就用眼神命令守仁乖乖吃飯就好,然後他便繼續盯著牆壁看...

而美來則是跟局長們去戶外探視民情,當他走到農地旁時說:大家看一看,他們真的很忙!
局長問:您是說送餐幫手嗎?
美來回:是啊!在農忙季節,做飯真的是個很大的難題,在外面幹幹活,就要跑回家做飯,送過來,吃完了還要收拾回去,然後馬上又要再加送餐,不一會兒就又該做晚飯了,真的特別浪費時間,所以我想,就算是只在農忙季節,讓市裡來提供送餐幫手的服務!
文局長回:哇!太有現實意義了,這才是真正的生活市政啊!
池局長:既可以幫助農戶的農耕生產,同時又能創造工作崗位,真的太好了!
李室長不敢置信的問美來:您用了什麼賄賂,把他們都變成這樣了?
文局長聽了馬上打了李室長一下!
而美來則是回:嗯!用我這美麗的殺人微笑...
一聽到美來的話時,所有的局長都東看西看當沒聽見這句話...來回應美來的美麗的殺人微笑!
突然美來的手機傳來了簡訊,美來一看原來是趙國傳的,他寫著:請求與美麗的客服小姐直接連線,美來看完後先把手機收起來,然後對局長們說:那麼我就在這裡下班了,我還要給人家上家教呢!
局長們全納悶的問:家教??????

夜裡,美來跟趙國在酒店裡吃著義大利麵,美來偷瞄趙國後被發現,趙國問:怎麼吃這麼少?怕長小肚子嗎?再減不就行了嗎?
美來回:不是因為那個,為什麼總是來這種地方見面呢?
趙國小聲又偷偷摸摸的說:因為我們兩個在一起的事,不能被別人知道!
美來繼續也跟著小聲問:進進出出的時候被人看見怎麼辦呢?
趙國聽了只笑而沒回話!
美來接著說:我看你的支持率不錯的,還找家教幹什麼?
趙國回:每次都這樣,明明是你先勾引人家...,我想死你了,見個面吧!你不是這個意思嗎?...
美來聽了答不出話來...
趙國繼續講著:不然幹嘛留下那種紙條?
美來回:呵~我沒那個意思!我是真的想幫你補補課,才那麼寫的!
趙國面露不信任的表情說:那就講講吧!
美來回:算了!
趙國接著說:想我就說想我了,做人怎麼一點都不坦率呢?已經都露餡了,還想藏?
美來回:討厭...
趙國則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美來...
美來接著大聲並兼做著動作說著:首先,無論去哪兒都必須走著去,無論遇見誰,無論他會不會握我的手,都要主動伸出手去,我就是靠這個當選的,我就是想告訴你這個!
趙國則繼續露出詭詐的笑容,美來慌了就說:你不要這麼笑!
趙國則回:如果我不笑,你會不安的,呵~!
美來回:我為什麼要不安?
趙國露出詭譎的笑容的回:這裡是酒店,那邊還有張床,覺得床太遠的話,這邊還有沙發,我的力氣比你大,而且還沒有眼光!結論就是,我隨便想幹什麼都行!
美來又將手交叉在胸前盯著趙國看!
趙國回:最多就是挨打吧!我無所謂!
美來回:風流浪子!
趙國回:我嗎?
美來回:本來就是嘛!
趙國回:你覺得我現在是在製造風流韻事嗎?
美來回:不是嗎?
趙國回:不是,是颱風!辛美來對我來說不是風流,而是颱風!
美來傻了沒有任何回話...
趙國繼續說:我的房子,我的車,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有可能被吹走,到最後,也許連我自己也會被吹走!要避開,很危險,我也想啊!可是卻做不到!風流,我有辦法躲開,但是面對颱風,我束手無策!而這一點,我以前並不知道!
這時的美來只是眼睜睜的看著趙國,卻一句話也沒有說!

突然有人按門鈴,趙國起身問著:哪位?
門外回:客房服務!
趙國一開門後就跟對方起爭執的問:你是幹什麼的?
推擠後,那個人衝進了房裡,並拿著相機猛拍美來,美來被嚇到趕快把臉擋起來並問:你幹什麼?
趙國抓著那個人的領子問:你是誰?你想幹什麼?
那位記者回:有消息說新任市長和國會議員候選人在秘密會談,我來採訪的,不過,兩位的關係好像比我想像的還要親密啊!
趙國緊長的問:你是誰家的人?是哪家報社的?
記者囂張的回:還是先把手放開再說吧!明天看了報紙,你就知道我是誰家的了!
趙國緊張的繼續扯著他的衣領說:跟我出去談!【那口氣夾雜著不安的口氣,可聽起來並不是只擔心他自己!】出來,出來再說!
記者被拉出去前還不忘回頭多拍幾張美來慌張的表情!
記者走出去後,美來果然嚇到攤軟在椅子上。

一出房門,趙國馬上把記者推在牆上是:是誰?誰派你來的?
記者回:我們也有職業道德的,記者難道要有人派才出來採訪嗎?明知故問。
趙國繼續抓著他的衣領不放的再問一次:是誰?政和黨還是勝利黨?
記者囂張的回:擁有未婚妻的國會議員候選人趙國,被發現與情人在酒店私會後對記者施以暴力,而且那個情人還是市長,原來您想要這種註解,不然就先放開我!

趙國聽了後便鬆開記者,然後搶走記者手上的相機說:相機給我。
記者一點都不緊張的回:除了今天的我還有很多兩位的照片呢!如果那些照片都散播出去,會不會更難解決呀?
趙國一聽便將相機還給記者回:好。我不知道對方答應給你多少,我給你兩倍。你的目標是誰?是辛市長還是我?
記者狡猾的睜大眼睛說:是誰呢?二人之中不管是誰,這個影響都不會小啊!這個地方也就巴掌那麼大,您再怎麼抓著我也得不出答案的,所以還是讓我走吧!
趙國咬緊牙關生氣又無奈的將臉別言一邊說:滾吧!但是你給我記住一點,不要去惹辛市長。你想對我怎麼樣都沒關係,但絕對不允許你去惹辛市長,你若是動了辛市長,我絕對親手殺了你,要是想確認一下我到底做不做得出來,那就隨便你!
記者仍是睜大的雙眼若有所思的回:真好笑,那我們再見了!記者向趙國點了頭繼續說:正好我還約了別人呢!然後他便快步離開了。
趙國在記者走後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生氣,他很大力的用手撞擊了牆壁一下,他在走道上趕快打了手機給金律師,他說:有一個地方報社的記者,我想告他誹謗,把他送進去,我被他拍了一些照片,那些照片如果對外公開會有些麻煩,所以我想先下手為強,...,好的。

夜裡,趙國送美來回家裡,在美來下車前,趙國說:什麼都不要想,早點睡吧!
美來慌張的問:他真的答應不登出來嗎?
趙國回:是的,他的目的只是錢而已,我一說要告他,馬上就沒脾氣了,根本就是菜鳥,沒什麼好擔心的。
美來繼續說:萬一被登出來了怎麼辦?
趙國回:我會負責擋住一切的。
美來:不管他是怎麼知道的!既然都找到酒店房間來了,就代表事情已經傳開了。

趙國沉默了一下說:那就這樣好了,不管是記者,還是其他任何人,如果問起我們的事,你就這麼說,我們兩人沒有任何關係。【這是為了保護美來還是真心話,我其實也不敢保證我猜的到趙國真實的感情!】
美來聽了這句話時,其實反而沒有被安慰,而是有點悲傷的若有所思!
接著,美來回:我也...明白的。您路上小心。然後美來就自己下車了。

美來走進家門前時,趙國也下了車喊著:辛美來小姐。接著他開了美來家的大門走了進去,他走向美來,然後抱住了她。【這一幕有感動的感覺,我心裡想,假如誠如他在車上所講的,他們兩人沒有任何關係,那真的太傷人了,當感情遇到困難時,就算再苦再難,我相信任何一對戀人都想一起去面對,而不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撇清關係,因為那會讓人反而存在更多的不安全感!】
趙國抱著美來說:你一定要記住。
然後趙國抱得更緊的說:我們兩人沒有任何關係。
【這個擁抱,讓我完全可以接受趙國這個時候的講法,因為這個決定不單單只是為了趙國自己,而是為了保護兩個人才不得不用這個方式保護兩個人!】
美來沒有說話,也同樣難過的回應趙國的擁抱。

隔天一早,記者拿了照片去找高高慧。
高高慧拿了信封抽出照片後,完全面不改色只是有點生氣的將照片再放回信封裡。
記者得意的說著:這段時間我給您寄去的照片,不知道您都收到沒有。
高高慧回:這段時間給我寄照片的人,就是您嗎?
記者得意的回:是的。
高高慧冷靜的讓人看不出喜怒哀樂的情緒說:那就繼續把照片寄過來好了,為什麼親自帶來了呢?
記者有點嗆到的回:還能為什麼呢?想換點底片錢囉!就算登上報紙也沒幾個錢可拿,我也曾經想過,拿去送給政和黨或是勝利黨,可這些搞政治的根本不可信啊!所以我就仔細的想了一想,我覺得趙國候選人的未婚妻,應該會出最高的價錢來買!
高高慧問: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趙國候選人會當選嗎?
記得高興的回:是啊!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應該這樣的。
高高慧回:那您就繼續照照片寄照片好了。
記者納悶的問:什麼?
高高慧回:又不是國會議員,不過是國會議員候選人的緋聞,哪裡值得我花錢來買?等他真的當選了,到時我們再來談價錢吧!雖然不知道對方答應給多少,也許我會想給更多呢!所以,你還是照舊該幹什麼就幹什麼的好。
話一說完,高高慧馬上拿著照片就離開。

記者見識到高高慧的冷靜及談判功力反而有點嚇到的傻在原地。


而勝利黨這邊傅議員正在車上背著演講稿,而珠花在此時接到一通電話後緊急的叫司機馬上掉頭。

而趙國這邊正在路上積極的拜票中,一堆群眾激動的高喊著趙國的名字支持著他,碰巧此時趙國與政和黨的蘇候選人狹路相逢,
蘇候選人似乎想了什麼似的先停住了腳步後便往趙國的方向走了過去。
趙國先向蘇候選人點頭打招呼的說:您還好嗎?
蘇回:我一直都過得挺好,我真是羨慕年輕人的血氣方剛,可是政治又不是足球比賽,不能光靠著體力拚命啊!
趙國立即自信的回:不管是足球還是政治,都是靠戰略戰術求勝的,而不是靠體力,而這些就叫做實力。選舉結束之後,我會去拜訪您的,總要請您喝不杯安慰您一下的。
蘇大聲笑了幾聲後回:能夠背叛黨派的人,難道就不會背叛廣大國民了嗎?在背後暗算這方面,你可是有著極高的天賦呢!很令人期待呀!
趙國回:我就是因為不願背叛廣大國民才離開黨派的,就算是用牛奶去餵養毒蛇,最後得到的也只是蛇毒而已,評價一個人,看的不他如何起步,而是看他如何收尾,但是對於道知事,國民們已經做出評價了,可惜了我們交的稅,對此,我也是覺得非常之遺憾。
蘇候選人聽了有點嚇到的說:你,你,你這小子!然後他生氣的衝上前去抓住趙國的衣領生氣的說:你竟敢胡說八道,臭小子。

這時除了現場有點失控,突然連傅候選人及朴候選人都到了這地方,有人喊著:有車進來了!接著有人大喊:是BB。

這時大家全停下了之前的動作回過頭去看BB的車,BB下車後,所有的民眾好像列隊歡迎一樣,全站在兩旁將中間的走道空了出來讓BB走,此時朴候選人先上前伸出手想跟握BB握手,不過BB只對民眾微笑並沒有理會朴候選人,此時,所有的記者也都將鏡頭都只對準著BB想進行採訪!
當然趙國是有點嚇到的盯著BB看著,一路上BB只笑不答,等到BB走到趙國面前時,BB才停住腳步並對著趙國說:好久不見了!聽說你在這裡,所以就過來了,讓我抱一下吧!說完沒等趙國反應BB便走向前去抱住了趙國。

其他議員都張大著嘴看著BB的舉動,不過反而是趙國沒做出任何的反應。
等擁抱後BB笑著轉向記者,記者問:『兩位是什麼關係呢?』、『平日有什麼私交嗎?』、『您會支持趙國候選人嗎?』、『您是為了趙國候選人特地來這裡的嗎?』、『這次可以說是您隱退後邁出的第一步政治步伐,是否與趙國候選人有關呢?』
BB笑著回應媒體的說著:怎麼說呢!既然大家都如此的好奇,我就只好實話實說了!
接著BB笑著看了趙國一眼後對媒體回答:今天確實是長久以來我第一次走出家門,是的,就是為了這個人,他是我非常器重的一個人,如今政治場上很需要這種年輕有為的人才,如此優秀的人才,作為仁州的候選人出馬參選,我認為,這就是仁州的福氣。
BB的話一說完,趙國的競選團隊全都由納悶轉為熱烈的鼓掌!
不過趙國似乎也清醒過來理清頭緒了。

當然現場其他三位候選人全都傻住跟為之氣結呀!


接下來,BB與趙國在餐廳裡的包廂用餐,BB對趙國說:你出手扶植上去的那個市長,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趙國回:無論是政治壓力、金錢還是權勢,在她那裡都行不通,是個非政治性的人物。
BB回:為什麼要扶植那樣一個人呢?
趙國回:她不是我扶植上去的,是仁州市民選擇了她。
BB不以為然的回:在鄉下憋了幾個月,倒變成感情豐富的人了,好吧!這段時間都是怎麼過的呀?
趙國回:我是怎麼過來的!您應該比我更清楚吧!
BB繼續笑著說:離開我以後,你有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我問的是這個。
趙國不假思索的回:是的,我得到了。有生以來,大人第一次主動來看我了。
BB回:怎麼會是第一次呢?看來你已經不記得了,很久以前我也來看過你。
趙國回:那次您不是為了看我才來的,是為了不再見我才來的。
BB回:你會這麼想也是情有可原,不過很可惜,今天我也不是為你而來的。

果然,BB的話一說完,包廂的門就有人敲了並走了進來。
進來的居然是美來。
趙國看到美來嚇了一跳。
美來低著頭進來先看了BB,然後當她看到趙國時也嚇了很大一跳!


趙國替美來擋陽光精彩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Ud3X2manE



第14集就此結束,更精彩的市政廳The City Hall未完待續哦!



市政廳各集整理如下: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The City Hall 第1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part II
市政廳City Hall 第12集 辛美來就職典禮篇 part I
市政廳City Hall 第1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0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9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8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7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6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5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4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3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2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市政廳City Hall 第1集 詳細劇情及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