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支援活動,一早還下著雨呢!!沒想到我為了幫同事的活動騎車半小時到市區,自己辦活動時可是都有便車可以搭的,我夠有義氣了吧!其實是我不會開車啦!只好騎摩托車囉!

昨天十點就睡了,一來實在是太累了,二來是想早點睡比較有精神,結果,我已經是老人家的體質了,十二點睡六點起床,那十點睡是幾點起床呢?沒錯,四點,我居然四點就起床了,反覆輾轉反側,結果賴到六點半更累!

今天不堅持從頭到尾都站著,說什麼也要飯店的服務人員搬兩張椅子來!結果我發現今天是腰超痠,這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太胖了,我的腰受不了我的體重呀!

不過,再辛苦活動還是會結束的,最開心的莫過於明天可以回公司我可愛的辦公室上班了!


因為擔心又下雨,所以沒留在飯店等著看七點的表演活動,雖然滿想看砂畫表演的,不過,因為身體實在太疲憊不堪了,如果想看,就看陳奕迅的MV就可以了!

回家途中決定繞去安親班接小魚兒,因為也沒力氣等到七點半再出門載她了!想一趟路把小孩接完!就只好耐心陪她做功課了!

本想今天晚上趕點工打市政廳的,不過心臟居然有點怪怪的,就悶悶的,也不是喘不上氣,就覺得有點不舒服,想到今天終於找到機會問別單位的同事上回開刀的同事最近好嗎?原來除了開刀之外,還要四個月的化療,想到這就感到可怕,人的生命可以很堅毅也可以極脆弱呀!希望她趕快恢復過來,因為她的寶貝跟小魚兒同年,我相信這時期的孩子,最需要的是媽媽所有的喜怒哀樂!

老公要加班,不過因為身體不舒服,還是沒趕市政廳的進度,結果兩傢伙居然鬥嘴,然後小魚兒用手抓傷了洋洋的臉,天啊!約五公分的傷口,皮都不見了,到底有沒有搞錯呀!在為了當太妹在培植實力嗎?確定她是我生的嗎?實在是對自己的弟弟這麼兇真的令人無言!

因為太血淋淋了,就不拍照了,上回洋洋自己騎車摔車也是半邊臉的皮都嚴重受傷,不過還是恢復細皮嫩肉的模樣,就不擔心他變刀疤洋洋了!

對於這兩天,我只能說,沒辦過活動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們穿著正式服裝逢人就笑禮貌應答好像很輕鬆,其實,真的真的很辛苦啦!不過雖然My English is very poor,可是我還是活過來了,哈哈哈~~請容許我大笑三聲,因為明後天我就留給其他同事去繼續打拚了,本人的工作尚未完成,明天要趕五月五日活動的海報了!感恩啊!今年只被排到兩天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