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支援同事的研討會,難得有機會可以穿正式一點,所以早上就傻傻穿高跟鞋去支援,救人哦!我的腳真的差點就斷在飯店的十樓了!

因為沒有料想到座位爆滿,我差點連站的地方都沒有,所以,只能找縫站著,就這樣站著忙安排好的工作一整天!

雖然累的快死掉了,可是今天還是一定要發文啦!因為我想要每天都維持發文的動力!其實,因為我市政廳第十二集還沒空打完有點內疚也!

我今天才深深的體會,以前以為專櫃小姐及電梯小姐每天都美美的工作好像滿輕鬆的,其實這真的不是人做的工作,為什麼呢?因為要美,飲食要節制,因為要有氣質,所以站一整天也不能喊累,下午我已經想要去外面拿報紙墊在地上坐著工作了,這實在太可怕了!怎麼會有人有辦法站一整天呢??

還是其實問題是出在高跟鞋,有沒有人可以推薦那種站一整天都不會累的高跟鞋呢?我好想買一雙哦!雖然一年只幫兩天,我還是很樂意買那種穿了不會累的高跟鞋!其實目的只是想敗家而已,眼睛都睜不開了,看來今天要早點睡了,明天還要早起去集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