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爸爸叫我趕快去拿桶子過來,我習慣說:等一下。

睡覺前,媽媽叫我先去上廁所尿尿,我習慣回:等一下。

結婚後,老公叫我衣服拿去頂樓洗,我也習慣講:等一下。

然後,兒子肚子餓到不行大哭大鬧叫我去泡奶時,我也習慣:等一下。





然後工作上的mail提醒也是,我總習慣等一下再做。

不過,最近我習慣,馬上處理。

我發現什麼事都馬上弄的話,就不用擔心被糗、被罵、被唸、被吵翻天了...

然後,突然覺得時間空很多,因為不用把馬上可以做的事寫到行事曆上去,因為寫上去的都只是在記錄已完成,看著一筆又一筆被劃掉的事情,覺得有成就感,也覺得什麼事都可以得心應手!

不過,也許是因為下禮拜開始我才要過每天與時間賽跑的日子吧!最可怕的5月到隔年的2月,馬上就要跟我挑戰了!衝啊!

我只希望工作最大的收穫就是瘦一點,只要一點點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